若肆意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对四神失望后,你选择加入愚人众15

写在开头的话(排雷):只是作者自己满足脑洞的产物,通篇罗里吧嗦,废话也会很多,大量ooc预警!一切不合常理的地方都是私设,可能会是个长篇,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希望看到的小可爱会喜欢【潘塔罗涅x你】


正文:


医师在四位执行官的注视下,艰难的为你看病,你感觉到医师颤颤巍巍的都忍不住替他捏一把汗,心想要不还是让医师走吧,看把人吓的


有那么一瞬间,你都觉得自己并不是因为眼睛疼而打颤,是因为医师抖的太厉害了,把你传染的


在医师为你看完病正要开口说话时,门外又来了几个人,听脚步声似乎是三个人,很快伊芙琳带着些微颤音的问候声响了起来


“公鸡大人,阿蕾奇诺大人,木偶大人”


啊哦,七个人,你想,你应该只是小小的发烧了一下吧,你并不是得了癌症什么的吧,大家有必要这么兴师动众吗,为什么都来看你了!


“听说洛小姐生病了,我们过来看看”


“小洛,你感觉怎么样?”


是市长先生和阿蕾奇诺,你坐了起来:“市长先生好,不是什么大病,喝点药就好了,谢谢阿蕾奇诺的关心,哥伦比娅给我唱歌听以后,我觉得我现在完全没问题了”


“是吗,原来小姐也精通医术啊,似乎为你请来医师有些多此一举了”


你才刚刚支棱起来,瞬间就被潘塔罗涅打回原形,默默把毛绒领子往上拽了拽,干什么干什么,你谁啊,凭什么这么阴阳怪气的管我


“哈!”

“呵呵”

很好,散兵博士,我记住你们俩了,居然敢笑话我


哥伦比娅看着你的样子也笑着弯起嘴角,不过她没有出声,她看向不敢主动说话的医师,轻声询问:“医师,不知道阿洛的病情严重吗?”


医师这才赶紧开口:“少女大人,这位小姐只是有些低烧,我为她开些退烧药,吃两顿就差不多了,另外这位小姐似乎身子骨不太好,有些虚弱,但不像是后期挫伤,反而像是天生身体不好,所以并不能完全恢复健康,只能靠慢慢的调养”


“哈?你说她身子骨不好?有些虚弱?你是在说笑吗?”散兵觉得这根本不可置信,就这小鬼头打架的那股狠劲,她还虚弱?这医师是在侮辱他吗?


阿蕾奇诺对散兵如此大的反应表示不理解,她看了一眼肉眼可见的娇弱的你,垂下眸子,事情变得有趣了


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木偶此刻和阿蕾奇诺的想法奇妙的同步了


潘塔罗涅是知道散兵为何如此激动的,他眉头一挑,看着医师慢悠悠的开口:“哦?那该如何为她调养呢?”


“这位小姐这次低烧应当是受凉而引起的,近期需要多食用一些驱寒的食物或者补品,之后切记不可再受凉,为小姐调养身子的话,有一方药剂可能会适合这位小姐,只是药方中有几味药材至冬并没有,可能需要去到他国采购,最好是近期新采摘的,入药效果会好一些”


随后几人就如何为你调养身子展开了全方面十分详细的询问和规划,医师也从一开始的颤颤巍巍到现在镇定的回答四位执行官提出的各种问题


主要是市长先生、阿蕾奇诺、哥伦比娅和潘塔罗涅在问,博士、散兵和木偶三人就默默在一旁听着


你有些不大懂,既然他们不是来关注你的病情的,那他们为什么不离开,反而要和你一样在这听全程


你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蹭到了哥伦比娅的怀里,被小姐姐抱着的你发自内心的感叹,啊,小姐姐的怀抱真柔软,舒服


你不自觉的在哥伦比娅颈肩蹭了蹭,蓦的,你察觉到一道犀利的目光落在你身上,瞬间你浑身汗毛直立,嘶,这谁?想干嘛?你又往哥伦比娅的怀抱里缩了缩,目光并没有消失,反而让你越发觉得锋芒在背


你突然灵光一闪,有些顿悟,随后你慢悠悠的从哥伦比娅怀里退了出来,那道目光这才变得温和随后移开,你对此表示,无话可讲,怎么?这是谁暗中喜欢哥伦比娅吗?你一个女孩子被抱抱怎么了?这也要吃醋?


哥伦比娅怀中一空,她微微低头看向你,语气轻柔:“怎么了,阿洛?”你摇摇头没有说话,哥伦比娅见此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微微扭头看向潘塔罗涅,却对上他笑眯眯的样子


哥伦比娅收回目光,轻笑出声


“好了,既然这样,那为洛小姐搜集药材的事情就交给你了富人,还请洛小姐的助手跟随医师去取今天的药……”


你的心思已经完全不在这里了,麻木的听着市长先生安排好一切,在听到自己名字时就呆呆的点点头,也不管内容是什么


没一会你就打了个哈欠


公鸡的话音一顿,随即改了口中将要说出的话:“那就这样吧,我安排人送小姐回去休息,诸位都去忙自己的事情吧”


“不用了,市长先生,我会送小姐回去的,今天多谢各位来看望小姐了”


“呵,九席,你不要以这种你是小鬼头的什么人的语气来和我们说话,简直让人恼火,人也看过了,我就先走了”散兵说完看也不看富人的反应转身就走


博士笑了笑:“还请富人你不要太介意,六席一直都是这幅样子,那么我也就先告退了,还有实验要做”


没等其余人一一告别,潘塔罗涅直接走过来抱起了你:“那各位自己安排吧,我先把小姐送回去”


你顿时一副牙疼的表情,怎么又是公主抱,下次能不能让你自己走,你只是低烧,又不是残疾了


但是谁让潘塔罗涅似乎还在生气,你也不敢触他的霉头,没看他刚刚对着博士和市长先生都不客气的样子吗,你又不是傻子


潘塔罗涅一路沉默的将你抱回房间,你一路纠结,虽然不懂他为什么这么生气,虽然你更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被他震慑到


但想想这几天潘塔罗涅对你那么好,很显然他这次生气是因为你生病了,你其实想吐槽生不生病也不是你自己控制的住的,但想了想你还是说些什么吧


等你被放在床上后,在潘塔罗涅即将抽回胳膊时你抓住了他的手,当然你本意只是想抓胳膊来着,原谅你眼盲


抓都抓了,就这吧,你纠结着开口:“潘塔罗涅,是因为我让自己生病了,你才这么生气的吗?可是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呀!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说实话习惯了你平常和气的样子,你这突然一生气,还是挺吓人的”


小姑娘小小一只,这会脸色因为疼痛而变得更加苍白,但又因为发烧脸颊处又红彤彤的,潘塔罗涅此时离你很近,但却没有和你额头相贴时那般近


你能感觉到他离你很近,但你并不知道此时如果潘塔罗涅再往前凑一些,就可以轻易的吻到他捧在手心里的小姑娘


但潘塔罗涅没有这样做,他只是静静地看着你,脸上不再是笑眯眯的样子,眸子深沉,里面翻滚着似要将人吞没的暗意


潘塔罗涅用尽全力才将脑海心头翻涌的阴暗想法压了下去:真想将小姐你囚禁在他为你精心准备的住宅中,只能依靠他,最好满心满眼都是他才好


小姐,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你突然觉得毛毛的,潘塔罗涅又一直不回答,你在心里叹了口气,哄人这事你真没干过,主要你从来没遇见过需要哄的男生,哦,男人也没遇到过


“潘塔罗涅,你给句话呗,你大人不计小人过,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果然你还是更喜欢之前那个和气的第九席富人,唉


你有些失去耐心,算了,爱气就气呗,大不了这几天不找他了,刚好你正打算最近去和哥伦比娅培养感情


“小姐道歉的诚意原来就这么短的吗?”


“啊?呃,对,对不起啊”


“小姐,让博士为你检查检查眼睛好吗?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我会全程陪同监督,可以吗?”


啊,这个嘛,你抓了抓头发,老实说虽然你很想有一双健康的眼睛,能够用来看帅哥靓女,但是如果是现在这双的话你觉得你还是瞎着算了


但是至冬的温度总是一直如此寒冷,布满裂痕的眼睛又受不得寒气刺激,或许你可以考虑让博士给你做个摘除手术?有潘塔罗涅在旁边监督的话,倒是不用担心博士会搞什么小动作


潘塔罗涅本意是想说服你,让博士为你治好眼睛,谁知道你领悟的和他所想的不能说不怎么一样吧,只能说完全相反


“那行吧,等我退烧了,你陪我去找博士吧”


“好”


“那你还生气吗”


“小姐以后要爱惜自己一些,好吗”


“知道了知道了,这次是个意外,不会有下次了,对了,我买的小吃还在你那里!你快去帮我拿过来!有几个我尝过的,吃着还可以,本来就打算分给你和哥伦比娅的”


潘塔罗涅微微侧头,镜片反射出一片亮光,小姐似乎很喜欢少女阁下,小姐的心里又多了一个人,真是让人开心不起来的消息啊


这厢你自认为哄好了潘塔罗涅,便开始一心念着你买的那些吃的,你为数不多的爱好现在也就剩下这个能实现了,怎么可能不惦记

评论(41)

热度(3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