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肆意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对四神失望后,你选择加入愚人众17

写在开头的话(排雷):只是作者自己满足脑洞的产物,通篇罗里吧嗦,废话也会很多,大量ooc预警!一切不合常理的地方都是私设,可能会是个长篇,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希望看到的小可爱会喜欢【潘塔罗涅x你】


正文:


你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下午,中午伊芙琳和潘塔罗涅其实来喊过你,只是不管潘塔罗涅怎么敲门你都没有反应,只好让伊芙琳拿出了备用钥匙


还好你只是因为喝了药再加上生病精神不好,一直在沉睡,医师说这可能是你的身体在自我修复,建议还是不要打扰你比较好。两人这才作罢


这之后伊芙琳每隔一会就去为你热一次药,当然不可能跑到至冬宫外,自然是借用了博士的实验室


因为潘塔罗涅还没有通过博士的资金申请,他的实验已经暂时进行不下去了,他也知道了富人为什么不通过他的申请的原因,所以对于富人借用他的实验室给你热药,他面上还是很愿意的接受了


散兵已经出发去稻妻了,富人在他出发之前让人给他带去口信,寻找一张食谱“奶茶”,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将稻妻当地的特色美食的食谱都拓印一份带回来


对此散兵只想说:“哈?潘塔罗涅你的脑子是坏掉了吗?我堂堂执行官散兵大人,是给你跑腿的吗?”


但鉴于这两天富人周身的低气压,以及自己会去稻妻追债的根本原因,他还是捏着鼻子臭着脸接受了这项额外任务


潘塔罗涅仍旧坐在你的书桌前,不过这次没在看书了,而是在处理新收到的各种文件,他一边处理文件,一边抽空抬头看看你


在不知道他第多少次看向你的时候,你终于动了动,你将蒙在头上的被子一把掀了起来,慢悠悠的打了个哈欠,仔细的感受了一下,头不晕了,眼睛不疼了,哎,果然还是睡觉最舒服了


潘塔罗涅抬手打断伊芙琳想要向你问候的动作,伊芙琳识趣的没有开口


你刚醒来又是在自己的地盘,丝毫警惕心都没有,默默拿出你的“盲杖”,直接光着脚在地板上走了起来,潘塔罗涅眉头微微皱起


随后你摸索到衣柜,随意的拿出一套衣服,为了方便你日常穿着,潘塔罗涅贴心的让人直接为你搭配好套装分别挂好,你只需要随便拿一套直接穿就行


在看到你拿贴身衣物的时候,伊芙琳心里一紧,悄悄看向坐在那里的富人大人,然后就看见了富人大人饶有兴趣的目光,就连伊芙琳也不得不在心里爆了粗口,小姐!有变态啊!


等你洗完澡出来的时候,伊芙琳刚好又去给你热了一次药回来,听到开门声时你下意识一愣,差点又回到洗漱间,还好你反应过来自己这次好好穿着衣服


在富人大人的示意下,伊芙琳不得不昧着良心开口:“洛小姐,您已经醒了?富人大人为您热了药,该喝药了”


你听到是伊芙琳的声音,这才放松下来,听到潘塔罗涅的名字时你愣了一下:“潘塔罗涅?”


“我在,小姐”


你差点呛到自己,我去,还有个人,被吓了一跳的你没能反应过来两道声音传来的方向似乎有些不一样,随后你听到有人朝你走来,然后你又被抱了起来


你生无可恋的被抱着放在床上,这次你一点也没有挣扎,挣扎也没用啊


潘塔罗涅示意伊芙琳将床头柜上放着的吃食拿过来,他从中挑拣了一块看起来还可以的糕点递到你嘴边:“小姐,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该喝药了”


你感受到唇边的触感,赶紧抬手拿过了被喂到嘴边的糕点:“好的好的,我自己来就好”


看着你吃下两块糕点后,潘塔罗涅这才从伊芙琳手中接过药碗小心的放到你手里:“给,小姐,这是药,再喝这最后一次就可以了”


你无所谓的再次将药一口闷,喝完后被苦的没忍住吐了吐舌头


单膝跪在你面前的潘塔罗涅,镜片下的眸子神色骤然变得深沉


你砸吧砸吧嘴,想要站起来,却被潘塔罗涅按住了动作:“小姐,穿上鞋”伊芙琳将你的鞋子拿了过来,你面上不显的乖乖穿好鞋子,心里却不断吐槽


怎么感觉潘塔罗涅进化成了老妈子,管你吃管你穿管你玩,还好没有管你的谈吐举止,你怎么没发现潘塔罗涅是个老妈子属性呢?会不会哪天看不下去你没个姑娘样,强行让你学礼仪啊!


“小姐是在心里说我坏话吗?”


“啊?什么?”你心里的吐槽顿时卡壳,这是又进化出了读心术?


“小姐的表情告诉我的”


你不信,他在诈你:“怎么会,好好的我为什么要说你坏话?我在你心里就这么个形象?”只要你不心虚,只要你理直气壮,那么他说的就是错的


“呵,”潘塔罗涅轻笑一声,“怎么会,是我的错,小姐说没有就没有,好了,我带你去吃饭,一会药效发挥小姐可能又会感到困倦,小姐稍稍抵抗一下,等吃完饭再睡可好?不然连着两顿饭都不吃对小姐的身体不好”


你点点头:“好,不过应该不会这么快,我才刚睡醒,还是自然醒,已经睡够了”


然而结果很打脸,你不仅低估了药的效力,还高估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吃饭吃到一半你就开始不住的犯困,眼睛忍不住就想闭上


潘塔罗涅试图和你聊天来帮你提神,很明显不管用,在你艰难的吃完饭后,只留下一句:“我服了,撑不住了,潘……”就趴在饭碗旁边睡着了


潘塔罗涅好笑的看着你一秒入睡,起身抱着你走出走出饭馆,他在原地停顿了一会,看向自己住宅的方向,随后有些遗憾的抱着你走向至冬宫


什么时候才能将小姐带回家呢,他已经有些等不及了


可喜可贺,虽然你像个小猪一样又成功的睡过去了一天,但今天你醒来之后,你可以很肯定的说自己已经彻底好了,整个人前所未有的精神!


你刚收拾好自己,有人在外边敲门,敲门声有些不耐烦,你带着疑惑去开了门,还没看清是谁,对方的话就劈头盖脸的砸了过来


“怎么这么慢?我不过就是出去执行了个任务回来就听说你生病了?怎么这么娇弱,给你,蒙德的薄荷果冻,那里生病的小孩都喜欢这个,行了,没事别随便出来逛了,小姑娘,我还有事先走了”


话落,女士也不等你回答转身就走了,只留下你在门口捧着个盘子,一脸懵逼的站着


呃,女士大人好,女士大人再见?鼻尖传来淡淡的薄荷味道,明显是一份刚做好的薄荷果冻,这该不会是女士亲自做的吧!我天!这是什么嘴硬心软的绝美高傲御姐


这也太梦幻了吧!那可是女士哎!愚人众执行官啊!第八席呢!你这是拿了什么天降团宠的剧本吗?


傻掉的你成功的没有注意到有人走到了你的身边,一件带着热意的披风突然将你兜头裹了起来:“小姐好心情啊,看来是病彻底好了,这就开始站在这里吹冷风了?”


阴阳怪气的话瞬间激的你打了个颤:“呃,潘塔罗涅你来了,早上好哈!那什么你听我狡啊不是,你听我解释”


潘塔罗涅直接将你推回屋内


你还在试图向他解释,你遇到了多么匪夷所思的事情:“潘塔罗涅,你看到了我手中的盘子了吗!你能告诉我这个果冻看起来正常吗?能吃吗?你一定不敢相信,这很有可能是女士亲手做的果冻!她应该没有趁机下毒什么的吧!我没有得罪她吧!你来的时候有没有碰见她?”


潘塔罗涅带着你坐到了书桌前,他将手中提着的食盒放下,这才开口:“但这并不是你大病初愈就站在门口吹冷风的理由,小姐”


“还有这个果冻,唔,如果你这么不放心的话,那我替小姐尝一口?试试看有没有毒?”


“哈哈,”你尴尬的笑了笑,“那什么,我也不是故意的嘛,潘塔罗涅,你现在真的好像个老妈子哦,还有这个果冻是我的!你不许碰!我已经好久没有吃过蒙德的美食了!你不能和我抢!”


“哦?小姐,我能问问,老妈子是什么意思吗?”


“啊哈哈,是夸你人真好的意思,我闻到饭香了!潘塔罗涅你真好,你怎么知道我饿了!”


潘塔罗涅笑了笑,顺着你的意转移了话题,以后总会有机会让小姐你给他解惑的,不急,来日方长


“现在已经是午饭时间了,小姐,这一觉睡得可还好?”


“什么!中午了?我可真能睡啊!怪不得我觉得这么饿,怎么是你来给我送饭?伊芙琳呢?”


“我有任务交给她去做”


“不是,伊芙琳不是我的助手吗?你有事怎么让她去啊,你的助手呢?”


“小姐,专心吃饭,你不是说饿了吗,难道现在又不饿了吗?”


很好,你噤声,低头乖乖的扒拉饭,因为你的房间里并没有多余的凳子,潘塔罗涅只好双手抱臂依靠着你的书桌站在一旁


没过一会,又有人来敲门,潘塔罗涅走过去开门


“小,呃,富人,怎么是你?小姐呢?”


你马上放下自己手里的饭碗,有些开心的喊到:“达达利亚!你回来了!我在这里,快进来快进来!”

评论(46)

热度(3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