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肆意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对四神失望后,你选择加入愚人众18

写在开头的话(排雷):只是作者自己满足脑洞的产物,通篇罗里吧嗦,废话也会很多,大量ooc预警!一切不合常理的地方都是私设,可能会是个长篇,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希望看到的小可爱会喜欢【潘塔罗涅x你】


正文:


达达利亚听到你的声音后快步走进房间,因此并没有注意到身后潘塔罗涅有些不爽的眯了眯眼睛,很好,末席


“小姐!我回来了!看我给你带了什么东西!”达达利亚将怀里一直抱着的大物件放在桌子上,然后扬了扬另一只手中提着的一袋东西,“小姐,猜猜看这……”


“末席,先让小姐吃饭好吗?”潘塔罗涅走到你旁边,笑着看向末席公子,就算迟钝如达达利亚,也感觉到了富人看向他的目光有点不大对劲


“喂喂喂,富人你这……”潘塔罗涅抬眼看向达达利亚,瞬间让他消音,达达利亚无声的笑了两下,哈,哈,富人这个样子怎么这么吓人


“达达利亚,你先随便找个地方坐,抱歉,屋里没有多余的凳子,你先等我吃个饭,我快饿死了”


“好,好的,小姐你慢慢吃,不着急,我站着就行”


潘塔罗涅审视的看了一眼桌上放着的那个物件,又看了看达达利亚提在手里的东西,镜片下的眼睛划过一抹精光:“公子,那是个什么东西?还有你手里提着的,是给小姐的礼物吗?”


达达利亚露出了他标准的阳光大男孩笑容,摇了摇头,笑着说:“啊,这个啊,这个是给小姐的,但不是礼物,我也是受人所托,啊,对了”


达达利亚又从怀里拿出另外几封信:“这个是给你的,富人”


潘塔罗涅眉头轻挑,伸手接过,哦?这是那群人给他的回信?这可真有趣啊,他们会在信里写些什么呢?


你支棱了起来,受人所托?难道是璃月的好友收到你的信后给你的回信吗!


“达达利亚,是什么是什么!是凝光她们给我的回信吗!给我给我,我要看!”一想到心中的那个猜测很可能是真的,你就没心思吃饭了,马上放下饭碗,向着达达利亚的方向伸出手


达达利亚一边将东西递给你,一边说:“呀?小姐居然猜到了,不过不只是璃月七星给你的回信,还有从须弥和…小姐,你”


达达利亚看着距离他递过去的东西还有一段距离的你的手,小姐为什么不动了?


“小姐,你的眼睛真的看不见了吗?发生了什么?”达达利亚将那些信件小心的放到了你的手中,看着你这才收回手


“嗯?怎么不说了?须弥?然后嘞?”你正疑惑为什么达达利亚不接着说了,然后就感觉手中被放了东西,你赶紧将东西拿了过来,随后就听见了达达利亚的询问


“啊,眼睛啊,我没跟你说嘛,就是看不见了而已,哇,这么多信!她们这是一人给我写了多少封啊!”


“小姐!你根本就没和我说过!这是小姐你在蒙德、璃月、稻妻、须弥四国的友人集体给你的回信,小姐!你知不知道我快被他们集体给打死了!”


啥?达达利亚刚刚说的什么?所有人的!我去,怪不得这么多,但是怎么会全都在达达利亚手上?


“啊?发生了什么?”


达达利亚有些气愤的双手往桌子上一撑:“小姐,你在信里和他们都写了些什么?我那天正在北国银行查看剩下的账单,结果就被一群人找上了门!”


打头的是钟离和那个往生堂的堂主胡桃,胡桃刚开口说了一句话,北国银行的门就又被推开,这次来的是璃月七星和一些别的人,达达利亚感觉她们都有些眼熟,似乎都是在小姐你身边见过的


达达利亚最开始还以为她们是找他打架的,谁知道最后他却被请上了群玉阁,一群人围着他上来就问他,愚人众绑架了洛是想做什么?愚人众又要搞什么事情了?


他废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和众人解释清楚,小姐是自己主动要去至冬的,还是他帮忙租到了船亲自将人送上船的,小姐离开璃月那天眼睛上已经蒙着黑布,并且小姐离开的时候态度很着急


明明钟离先生也在一旁看着,结果那家伙居然都不帮他解释


然后众人就逼迫他签订了一份契约,帮他们送信,关键这契约真的成立了,他的手背上当时就浮现出了一抹岩印


但是他还有任务在身,众人只允许他多停留一天,他没忍住率先出手,可惜对方人太多,他没打过,现在嘴角还乌青着


而且最过分的是,群玉阁因为他们打架而有了一些损毁,然后那群人把这些损毁算在了他身上,要他进行赔偿!达达利亚以为这样就已经够倒霉的了


可谁能想到当天晚上又来了两波人,一波从蒙德过来的,一波从须弥过来的,三方人聚在一起发现他们的目标一致,并且都收到了一模一样的信件


在众人不知道的时候,钟离和温迪两人出现在天衡山上,他们也意识到了不对的地方,温迪猜测稻妻那边也一定有人收到了相同的信,于是两人尝试着联系雷电影,结果真的联系上了


果然就和温迪猜测的一样,稻妻也有人收到了一模一样的信和照片,这些信确实只写给了洛的好友们,三神中风神的心思最为活络,他大致有了个猜测


阿洛确实是主动去的至冬,只不过因为意外加入了愚人众,你本意应当是想要写信和好友们说一下自己现在的状况,但因为你眼睛受了伤,无法亲自写信,于是便找了你信得过的人替你执笔,只是可能你自己也没想到,你找的人并没有按照你的要求写信


温迪说完自己的猜测后,沉默一会,问钟离:“摩拉克斯,你可知洛小姐……”


钟离听出了温迪没有问完的话,他叹了口气:“我想,大抵是我们做错了,洛小友确实是普通人,我们应当早些看清楚的,洛小友的为人我们其实都看在眼里”


“那日洛小友乘船离去时,我也有在场,只是当时并不知道她要去的是至冬,那日之前我曾在街上遇到洛小友,那时小友就已蒙上了黑布,洛小友其实一直都知道,我们在防备着她,尤其是,她的那双眸子”


三神都在意识空间沉默了许久,突然一道声音打破了他们的沉默:“你们好,初次认识,我是须弥现任小吉祥草王,因为一些原因,我刚刚从智慧树中掌握这项能力,希望没有打扰到你们,我有事想要询问”


自从大慈树王消失以后,三神还是第一次和须弥新任草神对话,不过他们也能猜出这位草神突然联系他们的原因


“是和洛小友有关吧”


“看来你们也已经知道了,那我就直接步入正题,想来你们也曾在阿洛身上留下元素印记,我在智慧树中找到一种能够通过元素印记连接对方梦境的方法,我暂时无法独立完成,所以需要你们的帮助”


这才有了你在睡梦中听到四神在耳边喊你的场景,只不过你以为那些都是幻觉,仅对纳西妲作出了一声回应后,就再没了声音


“就算我第二天早晨准时出发,也要在几天后才能抵达至冬,那些人不知为什么又突然让我多等了一天,今天早上他们不仅塞给我了一堆信,里面突然就多了一些从稻妻送来的,还给了我这么个大家伙,据蒙德的那位迪卢克老爷说,是一位叫可莉的小孩特意向她的母亲什么魔女借来的,叫什么什么留声机”达达利亚感到十分的无奈


“然后在我还没准备好的时候直接将我推进了一座大阵中,我再睁眼人就出现在了至冬港口”小姐你看,这都是什么事!


那座大阵也是纳西妲在智慧树中找到的,由于她和雷神无法在场,所以只能由钟离和温迪暗中布置,最后寻了个理由说服众人,才将达达利亚推了进去


他们能确保将人送到至冬,但具体会出现在哪里,就不太确定了,还好达达利亚足够幸运,并没有被送到什么犄角旮旯的地方,而是稳稳的出现在了至冬港口


你感觉眼眶有些刺痛,有什么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再开口声音有些哽咽:“是艾莉丝女士,是魔女们专用的魔女留声机”


艾莉丝女士已经许久没有出现了,可想而知阿贝多和可莉是怎样在短短的一天内联系到艾莉丝女士并向她借来了可以跨越空间交流的留声机


这么多信封,可见凡是收到你的信的好友们全都给你写了回信


“小姐!小姐你的眼睛怎么流血了!”达达利亚有些惊恐的看着你,两道血痕逐渐从黑布下蔓延到你的下巴处


你没有回答达达利亚,反而嘴角勾起一抹笑容:“潘塔罗涅!你说的对,不只是我喜欢他们,他们也很喜欢我,你看,回信似乎比我让你写的还要多”


潘塔罗涅看着你高兴的样子没有多说什么,去洗漱间取了湿毛巾过来,动作轻缓的帮你擦去脸上的血痕


“潘塔罗涅,达达利亚,你们先离开一会好吗,我想,我有话想和他们说”


达达利亚虽然还有些疑问,但还没问出来就被潘塔罗涅拉走了:“好的,小姐,不过小姐不要忘了吃饭”


“嗯,我会的”


潘塔罗涅在走之前,将装有魔女留声机的包裹打开,并将留声机放在了你的手边,你慢慢摸索着留声机,寻找打开的办法


在你摸索的时候,你没有注意到手背上四道元素印记隐隐浮现,附着在留声机上的元素力感知到印记后,啪,微弱的一声响起后,留声机打开了


另一旁紧盯着另一个留声机的众人目光一亮,打开了!会是洛吗?


没过一会,一个让他们异常熟悉且想念的声音响起:“喂?能,听到吗?”

评论(67)

热度(35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