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肆意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对四神失望后,你选择加入愚人众19

写在开头的话(排雷):只是作者自己满足脑洞的产物,通篇罗里吧嗦,废话也会很多,大量ooc预警!一切不合常理的地方都是私设,可能会是个长篇,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希望看到的小可爱会喜欢【潘塔罗涅x你】


正文:


你耳边捕捉到了那细小的一声,然后就感觉留声机似乎有了什么变化,你试探着的开口问了一句,回应你的是一片安静


嗯?没开?这玩意要怎么开啊?


下一瞬嘈杂声突然涌入你的耳朵,可能是他们没有事先商量好,所以在同一时刻开了口,虽然众人的声音交织在一起,让你根本听不清他们在说些什么,但你只觉得开心的不得了


也不打断他们,就这么安静的听着,过了一会,众人这才反应过来这样说你一句也听不清,这才收声


你笑了笑:“大家该不会都在吧?在群玉阁?”


“璃月我们几个都在”

是凝光


“我和迪卢克老爷代表大家来的,你知道的,西风骑士团的大家都抽不开身”

这是阿贝多


“只有我和迪希雅来了,赛诺有任务在身,科莱暂时接替我的工作,妮露小姐也不太能抽身”

提纳里也来了呀


“稻妻离璃月太远了,我和北斗大姐头前段时间刚好从稻妻返回璃月,行至半途收到了神里屋敷让信鹰送来的书信,我算是代表稻妻的大家了吧”

啊!是万叶


“我好想你们呀!”


那一头安静了一会后,再次开口的是提纳里:“阿洛,你的眼睛可还好吗?我们看到了照片,信里说,说你以后都不能看见了,是真的吗?”


啊?照片?是那天潘塔罗涅突然给你拍的那张!可恶,居然是用在这里!啊啊啊,潘塔罗涅你到底在信里都写了些什么?你只是想告诉大家你以后可能会在至冬定居,并且加入了愚人众!怎么现在大家都知道你眼瞎了!


“啊,我的眼睛啊,没什么大事的,是潘塔罗涅在信里吓唬你们的,潘塔罗涅就是愚人众执行官第九席,过几天我就会去找博士,就是愚人众执行官第二席,让他给我做个手术,到时候眼睛就会彻底没事的,不要太担心啦”


“阿洛你,真的加入愚人众了吗?”


这是迪卢克老爷的声音,你突然想起了迪卢克和凯亚对愚人众的仇视,心里一咯噔,糟糕,这可如何是好


“呃,那什么,迪卢克”你瞬间蔫了下来,“就,因为殿下对我很好,然后我就,就加入了愚人众,我现在也是执行官了,我…”


“我知道了,没事的阿洛,我知道你还是你,没事的”


“呜,迪卢克,我还以为你们知道我加入愚人众之后都不会再和我联系了”


“不会的!”


“怎么会,我们永远都会是小洛儿的好朋友的,我们都知道你不会因为加入了愚人众,就会变得不再是我们认识的洛了不是吗”


“是啊是啊,洛儿你不要乱想哦”


“才不会的,阿洛姐姐,瑶瑶特别想阿洛姐姐,阿洛姐姐你什么时候来看瑶瑶啊”


……


“好啦好啦,大家的心意我都知道了,但是我害怕嘛,以后不会多想了。对不起啊瑶瑶,近期我可能不会回去了,不过看大家这么想我,以后我肯定是会回去看你们的呀!”


“不过到时候我可能就会以愚人众执行官的身份和你们见面啦,希望大家到时候手下留情呀!小女子我可打不过你们”


“洛宝贝,你老实告诉我,那个至冬女皇对你好吗?信中说你被四神追杀,在四国没有落脚之地,虽然我们知道这肯定是假的不可信,但你不会无缘无故的就去至冬的,那,至冬的神对你好吗”


是胡桃,呜呜


“胡桃,呜呜”该死的,你什么时候被四神追杀了!潘塔罗涅!你给我死出来!


“假的假的,我,我都不认识四神,我一个普通人,神明闲着没事追杀我干嘛!潘塔罗涅到底都在信里怎么造谣的!”


“胡桃,你放心,殿下,就是至冬冰之女皇殿下,她对我真的很好,殿下现在可是我的后台,愚人众十一位执行官谁都不敢欺负我,至于我突然来至冬的原因,就,就是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们,不过你们放心绝对不是我在四国没有落脚之地什么的!”


“你们这么多人,我随便去谁家都能蹭吃蹭住!怎么会没有落脚之地!”


“那就一切都不是事了不是吗,洛宝贝,你只要过得开开心心的,这才是最重要的事啊!宝贝,要是你在至冬受欺负了,你一封信,本堂主绝对立马杀过去!”


“我们也是!”


“对!阿洛你的后台可不只有冰神!还有我们,我们都是你的后台”


“呜,谢谢胡桃宝贝,谢谢迪希雅,谢谢大家!”


你又陆陆续续和众人聊了许久,这几日压在你心头的大石头终于落下了,最终在你再三保证自己会每隔几天就和大家写信的,然后谁有什么想寄给你的可以放心寄到潘塔罗涅在信里留下的那个地址,你们才不舍的准备切断留声机


就在这时,众人身后一直不曾出声钟离和温迪开了口


“洛小友,我想我该向你道歉,是我们做的不对,璃月会一直欢迎你的到来”


“美丽的小姐还请原谅我们,蒙德城会永远在这等候你”


钟离和温迪,摩拉克斯和巴巴托斯,或许他们还代表了纳西妲和雷电影,你其实内心已经没有多大想法了,相反你还有些感谢他们,至少你觉得遇见殿下是一件很好的事


他们在你心里依旧会是神明,依旧会是钟离,温迪,但他们不再会是那个你可以一起随意玩乐的朋友了


“嗨呀,你们两个怎么突然给我道歉了?我们也不是很熟哎,是你们背地里做了什么坏事了吗?那你俩可要小心你们周围的人了,虽然我没法亲自找你们,但他们可都是我的亲友哦”


你知道他们俩现在都隐藏身份融于人群中,你也不打算在此时戳穿他们,所以你乐的主动帮他们遮掩一次,不然就刚刚两人说的话一定会被其他人追问,尤其两人话里居然还代表了璃月和蒙德


“我……”

“小姐你……”


两人似乎还有话要说,你并不想听,开口打断了他们:“好了,我要赶快吃饭了,不然等会老妈子潘塔罗涅又该来催我了,再见了各位”


和大家说了再见后,你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到底还是被钟离和温迪影响到了一些


不过所有的复杂心思在察觉到桌上彻底冷掉了的食物后,全都消失的一干二净,麻烦了,冷饭你吃了会胃痛,但不吃偷偷端去热的话,不被潘塔罗涅知道的概率能有多大呢?


不用猜你都知道一定会被知道,这些执行官们一个都不能小看


你突然感觉到窗外照射进来的光线被挡住了一部分,啊哦,你顿感不妙,不太想扭头去看是谁站在那里,还真是想曹操,曹操就到了


你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露出了一个虚假的微笑扭头朝向窗户,很快熟悉的敲门声响起,你磨磨蹭蹭的去打开了门


“潘塔罗涅,我……”


“小姐,试试?”潘塔罗涅将什么东西塞进你的手里,随后将你带到了一旁,你听到了一串脚步声走向你的房间


“啊?这什么?盲杖?谁进我的房间了?”你摸了摸手中的东西,大致判断出来是一根棍子,随后就想到了潘塔罗涅上次问你喜欢什么样式的盲杖


“潘塔罗涅,给我形容一下呗,我的盲杖什么样子啊”


“近乎透明的冰晶蓝,材料是麻烦博士和木偶共同研究的,上面手握的地方多包裹了一层绒布,中间也有一个便于手握的凹陷,因为小姐你说会用来做武器使用,下面触地的部分材料和其余部分的不太一样,听他们说更方便作为盲杖使用”


你随着潘塔罗涅的描述,在心里细细的勾勒着盲杖的样子:“谢谢你啦,是不是又让你破费了,我很喜欢!对了,还有上次我买的那一堆吃食,都是伊芙琳付的钱,麻烦你帮我把钱补给她吧,都从我的工资里扣!如果一次的不够,就从未来的工资里扣!”


“小姐喜欢就好,伊芙琳得钱稍后我会让人补给她的”至于从工资里扣什么的,潘塔罗涅是不会做的,他还能养不起小姐吗?


“走吧,小姐,带你去吃饭,伊芙琳会留在这里看着的”


走着走着,你感觉不大对劲,虽然你现在看不见,但刚开始那两天你使用元素视野的时候,已经将去过的地方在脑海里大致勾勒出了一张地图,借助那日伊芙琳带你逛了一下至冬城,你的脑海里现在已经有了一张至冬整体的地图


今天潘塔罗涅带你走的是一个没有去过的方向,不过你也不慌,你一边完善着自己脑海里的地图,一边漫不经心的想着,周围越来越安静了,但是人却不见得少,毕竟落在你身上的目光还是很明显的


周围的元素力也变得浓郁起来,似乎有人想开口说话但被潘塔罗涅阻止了,唔,潘塔罗涅在至冬宫内似乎只有一个办公室,市长先生为执行官安排的统一住宅并不在这边


潘塔罗涅这是把你带到他家了?说话的那些人应该是他的家丁什么的,那他可以直说啊,吃个饭而已,你又不会拒绝,你倒要看看这家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评论(58)

热度(2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