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肆意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对四神失望后,你选择加入愚人众20

写在开头的话(排雷):只是作者自己满足脑洞的产物,通篇罗里吧嗦,废话也会很多,大量ooc预警!一切不合常理的地方都是私设,可能会是个长篇,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希望看到的小可爱会喜欢【潘塔罗涅x你】


正文:


“我们到了,小姐”潘塔罗涅看着你似乎并不意外的样子轻笑出声,“看来小姐已经知道这是哪了”


你被潘塔罗涅引着在沙发上坐下来,你惬意的往沙发上一靠:“你家嘛,你直接说我又不会拒绝,吃个饭都弄的鬼鬼祟祟的,这沙发很舒服啊”


潘塔罗涅又一次笑出了声,确实,看来他还是不够了解小姐:“那小姐要随便逛逛吗?楼上,算了,后院有一处花房,唔,好像有位女仆养了一只猫?小姐要去看看吗?不过原谅我不能作陪,我要去楼上换身衣服,让管家带你去好吗?饭菜还要再准备一会”


花房!猫!你欢快的点点头:“要要要,我要去看,你去换衣服吧,管家在哪里,我要去撸猫咪!”


去的路上,你听着管家伯伯的介绍,有些感叹,不得不说,不愧是至冬最大的银行家啊,潘塔罗涅住的地方居然是个庄园,赶上迪卢克的晨曦酒庄了,真有钱


手中的新盲杖果然要比那柄长枪好用的多,最起码戳在地上声音很小很小,管家伯伯似乎是照顾你看不见,走的不紧不慢的,你也不着急,一边走,一边继续感知着周围的元素力


其实你并不喜欢一片黑暗的世界,若是可以,由元素力构成的单一色彩的世界你也不是不能接受,只是找博士为你摘除眼睛后,你便无法再借助元素视野了


还是要尽快适应这片黑暗最好


到底是你不熟悉的地方,又因为你并没有专心听管家伯伯的脚步声,好几次你都走到了路边的绿化丛里,还是管家伯伯一次次将你拉回正轨


你有些尴尬,在你不知道第几次被管家伯伯拉回来之后,你们终于到了花房,这次管家伯伯并没有再放任你自己走了,他扶着你一只胳膊:“洛小姐小心一些,周围都是玻璃,不要撞着了”


“咦?难道是透明的玻璃花房吗?”


“是的,洛小姐真聪明”


“嘶,用玻璃建造的暖室,万恶的资本家!真有钱啊!”


“哦?原来小姐是这么评价我的啊”


你的小心脏一跳,乖乖,潘塔罗涅怎么神出鬼没的:“啊哈哈,潘塔罗涅你来了啊,这么快,你不是去换衣服了吗?”


“是啊,不过小姐一路上踩过的绿化丛有些多,倒是耽误了不少时间”


潘塔罗涅一来,管家便离开了,他走到你身边很自然的牵过你的手,带着你往花房中央的桌椅走去


你有些懵,想收回手吧感觉有些不是那么回事,但是不收手又感觉哪哪都不对,就,就是说,怎么突然就被牵手了呢


潘塔罗涅其实牵的并不用力,他只是虚虚的握着你的手,只要你想,甚至不用费任何力气就能把手抽走,但你并没有


潘塔罗涅心情很好的笑了笑,眼里划过一抹得逞的精光


不一会有人陆陆续续进来摆放东西,你闻到了一阵饭香,然后你的肚子很捧场的咕噜了一声,你讪讪地笑了一下


正要说些什么的时候,你听见一声细小的猫叫声“喵~”,你瞬间扭头看向声源处,随后有人靠近你,然后你就被猫塞了满怀


你有些惊喜的摸着怀里的猫猫:“潘塔罗涅!小猫长得什么样子啊!它的毛好长!好暖和!哇,手感也太好了吧”


你没忍住把头埋进它背上的毛里,这只小猫似乎很亲人,并没有对你露出锋利的爪子,你捏了捏它厚实的爪爪,指甲都被它收了进去


太棒了吧!这可是你来到这个世界这么久第一次撸猫,虽然迪奥娜好像原形也是一只猫,但平常你看着她头顶那两只似乎手感很好的猫耳朵,不太好意思上手


而提纳里待你像兄长一样,你一直都把他当哥哥对待,你总觉得即使能得到他的同意去rua一把大耳朵,也会感到特别的冒犯哥哥,所以也没有上过手


至于提纳里的大尾巴,你只知道在你看的书里动物的尾巴都不能随便摸,更何况还是个大活人,你根本不好意思上手


你曾在提纳里工作时跟在他后边仔细观察他的耳朵和尾巴,每次都心痒的很,有一次提纳里察觉到了你的视线,看你那么眼馋,便无奈的冲你笑了笑,随后微微弯下腰,让你能够到他的耳朵


语气很温柔的对你说:“看你很想摸的样子,给你摸一下,虽然我自己摸起来没什么感觉,但你们每次看到都会露出一副很向往的表情,不过不能乱揉啊!毛发很难打理保养的”


你很没出息的咽了咽口水,在心里大声喊哥,救救救命,哥,别再勾引我了,真的非常让你有一种大逆不道以下犯上的感觉


最终你也只是颤抖着伸出一根手指,轻轻的戳了戳他的耳朵,但就这样你依旧觉得手感特别棒!软乎乎Q弹的!


提纳里当时看着你红扑扑的脸颊还笑了半天


这下你终于可以放肆的随便撸猫了,太过瘾了,就是不知道小猫掉不掉毛哎


潘塔罗涅听到你的话,这才将视线从你脸上的笑容挪到了你怀里得白猫身上:“是一只纯白的小猫,眼睛是琥珀色的”


看着你满心满眼都是撸猫,潘塔罗涅心里微妙的有些看这猫不太顺眼,等反应过来自己在想什么的时候,他无奈的笑了笑,抬手捏了捏鼻梁,还真是越活越倒退了


“小姐很喜欢猫吗?那以后想撸猫了就直接过来吧,我会和管家交代一声,如果我没空带你来你就让伊芙琳带你过来,她知道地址的”


“好!”撸猫一时爽的你,毫无反应的就钻进了潘塔罗涅给你下的圈套里


“好了小姐,该吃饭了”


你听话的坐好,但是仍旧把猫咪抱在怀里,一只手慢慢去摸索筷子,你后知后觉的想到一个问题,若是看不见了,你吃饭将会是个大问题啊!


这,你拿着筷子,试探着找到饭碗,在碗里戳了戳筷子,思考着自己该怎么不会太失礼的夹到第一口菜


要不,这次还是用元素视野算了,在别人家做客,拿个筷子到处乱戳也太不像话了,还是等自己吃……


突然你的筷子被碰了一下:“小姐,尝尝这个,应当是你没吃过的”


你下意识哦了一声,然后顺着他的筷子碰到食物后,那双筷子才撤走,你艰难的将食物送进嘴里,差点戳到自己脸上,呜呜,太难了吧


但下一秒你就支棱了起来,嘶!好吃!


潘塔罗涅看出了你的想法,又夹了一筷子另一道菜放进你碗里,然后用筷子轻轻的将你的筷子拨到正确的地方


“再尝尝这个,至冬特有的兽肉”


唔!唔!好吃!


“还有这个,听说是特意用元素力浇灌栽培的,可能口感会不一样”


你吃的很欢快,自然也就把刚刚还在思考的问题丢到九霄云外去了,只能说,吃好吃的实在是让人很开心的一件事!


潘塔罗涅全程都在投喂你,他自己倒是没吃多少,如果你能看得见,和他对视的话,你一定会觉得自己似乎要溺死在那双满含笑意和宠溺的眸子中


潘塔罗涅没有再穿那身正式的衣服,换了一身深色的休闲样式的衣服,衣领处的扣子解开了两粒,露出了平日藏起来的喉结,戴着银色框的眼镜,微垂在侧的镜框银链


此时他微微歪着头看着你,面上是和平日完全不同的微笑,可惜你真瞎,美色在前,丝毫欣赏不到


等吃完饭后你瘫在椅子上不太想动,实在是吃到没吃过的美食你就不太能控制得住自己,然后每次你总想着最后一口最后一口,结果就是吃了好多个最后一口


你还是没有放开怀里的猫,它真的很乖啊有没有!你左手一直不停的在抚摸它,它也没有嫌你烦,现在看你吃完饭了它居然躺在你身上露出了软乎乎的小肚皮


饭菜都被撤下去后,你这才迟钝的闻到了花香,很多种花香,但都是淡淡的清香,掺杂在一起并不会让你觉得冲鼻子,反而浑身舒畅


你轻轻嗅了嗅,然后便闻到了一抹熟悉的味道:“潘塔罗涅!这里也有大殿周围花园里种的那种花吗?”


“是的,小姐”


“哎对了,为什么花园里只有那一种花?”


“因为女皇殿下不喜欢住处周围看起来繁乱,能在雪地中生长的花朵并不多,最终我们几个人共同商量下选择了这种花,本意是不想女皇殿下住处太过单一,花园通常都是少女阁下在照料”


“这样啊”


今天天气似乎不大好,你一直没有感觉到阳光:“今天是不是阴天啊?感觉没有晒到太阳”


潘塔罗涅抬头看了看天色:“唔,小姐,有个不好的消息,你要听吗”


“啊?”


“外面已经开始下雪了,似乎越来越大了,看这趋势,你暂时没法回至冬宫了”


“哈?”


“没事,小姐不用担心,家里的客房有很多,我让管家去为你收拾出来一间,小姐今晚可以在这住下”


你一句话都没能说出来,潘塔罗涅已经安排好了一切,你头顶问号:“我,不是,你不会诓我的吧?我怎么感觉你今天这一系列是有预谋的?外面真的下雪了吗?”


潘塔罗涅挑眉,小姐还真是,该机敏的时候从来不会掉链子,不过,他转头看了看窗外的大雪,淡定的起身走到你身边,牵起你的手:“既然小姐这样说了,那我带着小姐出去感受一下吧”


你单手将猫抱的紧紧的,推开门出去的一瞬间,你就感觉寒气袭来,眼睛瞬间刺痛起来,随后大片大片的雪花落到你头顶,不过你也就感受了一瞬


潘塔罗涅替你拢了拢披风,随后弯腰将你抱起,有人在旁边为你们撑伞,雪也不再落下来


“走吧,小姐,雪地路滑,我带你回住宅,你可以和乌娜在壁炉旁玩”


“乌娜?谁?”


此刻被你放在肚子上的小猫听见你在喊她,抬头望向你喵了一声,两只灵动的琥珀眼睛瞪得圆溜溜的


“咦?乌娜?”


“喵?”


“哈,原来你叫乌娜呀!小乌娜?”


“喵喵”


伞跟大,但却并不能将几人完全遮挡,撑伞的仆人因为要顾着前边的主人家,只能保证自己头顶不会落雪


有雪花越过遮挡的伞檐,落在潘塔罗涅的披风上,落在你没被伞遮住的鞋上,落在你垂在身后的黑发上,你被潘塔罗涅抱的很稳,丝毫没有担心的逗弄着怀里的小猫


你喊一声,小猫喵一声,潘塔罗涅在看路的空隙垂眸看一眼怀里笑的开心的小姑娘,心情很好的勾了勾唇角


至冬的雪是能带来好事的雪啊

评论(47)

热度(2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