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肆意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对四神失望后,你选择加入愚人众21

写在开头的话(排雷):只是作者自己满足脑洞的产物,通篇罗里吧嗦,废话也会很多,大量ooc预警!一切不合常理的地方都是私设,可能会是个长篇,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希望看到的小可爱会喜欢【潘塔罗涅x你】


正文:


乌娜很黏你,在你去洗澡的时候,它就乖乖的蹲在门外一会喵一声,你若回应了它,它就会过一会再喵,你若是没有回应它,它就会拿小爪子挠挠门一直喵


你快被这小家伙给萌化了,刚打开门走出去就被它扑住了脚,你弯下腰抱起它:“啊呀呀,小可爱,今天晚上是要和我一起睡嘛!”


“喵喵!”


哈哈,这个小家伙也太灵动了,好像成精了一样!你抱着它钻进了被窝,这才把元素视野关掉


呼,被寒气刺激到的眼睛即使在这么暖和的屋里待了这么长时间也没好多少,而你又用了这么久的元素视野,真是有点用眼过度了


没陪小猫玩多久,你就困得睡着了,小猫往你的枕边一趴也陪着你入睡了


屋子里的灯并没有关,潘塔罗涅轻轻推开门走到你的床边站定,落在你脸上的目光里满是眷恋,小猫听见动静睁开眼睛,一看是熟悉的两脚兽,眼睛一闭又睡了过去


潘塔罗涅看了一眼睡过去的猫,啧,它可真是好运


最终,他不舍的弯腰在你额头上落下极轻又克制的一吻后,端着手里的热牛奶轻手轻脚的离开了


晚安,我的小姑娘


第二天你起床收拾好后,潘塔罗涅已经去了至冬宫,你抱着小猫吃了顿美美的早饭后,便不舍的将小猫还了回去


管家派人将你送回了至冬宫


刚走到训练场你就听到了达达利亚在训练手下的声音,你让身旁的人将你带到训练场旁边的地方,就让人回去了


你摸索着找了个地方坐着,静静地听着他们训练


你其实有些头疼,殿下让你帮她监督众位执行官,你这几天不是睡就是生病睡,接触最多的只能说是潘塔罗涅和哥伦比娅了,对他们两个你的评价是:很好


其实殿下并没有明确的表明要你怎么监督他们,大家现在都在至冬宫,经常在外四处奔波执行任务的似乎只有达达利亚和女士


唔,这么说的话,其实现在你确实做不了什么,在殿下眼皮底下,众人肯定表现的要多乖有多乖,你只能在他们离开至冬出任务的时候才能有机会真正的观察


不过,其实目前来看达达利亚和女士还是可以很放心的,潘塔罗涅和哥伦比娅暂定,丑角也暂时信任,如果你没记错的话,蹭妹妹手机看的那些剧情和故事大概中,能看出来丑角和殿下的目标是一致的


博士和散兵,散兵后期好像是去须弥了来着,嘶,不太想的起来了;博士的话,太疯了,他对做各种实验的那种痴迷的劲,嘶,暂、暂定吧


剩下的,队长、市长先生、阿蕾奇诺和桑多涅他们四个,你只能说对他们是一点想法都没有,无法做出任何评价


你将盲杖放到腿上,双手撑着脸颊,默默叹了口气,唉,这四个人也不像是会离开至冬的样子,要想判断这四个人,估摸着只能从其他执行官那下手


也不知道主线剧情什么时候开始,这个世界线的主角会是妹妹还是哥哥,千万不要真的被你这只蝴蝶翅膀给删没了,不然这个世界后续的发展,你可真是要抓瞎了


“小姐!”


你听见有人快速向你跑过来:“小姐!怎么在这坐着啊”


“达达利亚!你结束训练了?”


“是的”达达利亚学着你的样子就地一坐


“鸭啊,你不是说你璃月的任务还没做完,还要回去送还留声机的吗?怎么没回去?”


“啊,是女皇殿下,殿下通知今晚要召开会议,每个人必须都到场,船刚离开港口没多远,我就又回来了”


“嗯?”什么什么?为什么你没收到通知,“啊?是殿下亲自通知你们的吗?”


“是丑角大人通知的”


“哦”你舒了口气,肯定是丑角没找到你,等会去问问伊芙琳就知道了


“好吧,我知道了”


“小姐!”


你转头面向达达利亚:“怎么了?”


“你的眼睛……”


“害,真的没事,过几天就好了”


“那我以后还能找小姐切磋吗?每次和小姐切磋都很痛快!已经好久没有和小姐切磋了!”


“哈!当然能,不过具体什么时候切磋,这次你得等我找你,放心,以后我会主动找你比试的!达达利亚你可要准备好哦”


“好的,小姐!我等你来挑战我!”


……


“小姐!到了”


“谢谢达达利亚!你快去忙吧”


潘塔罗涅从一堆待处理的财报文件中抬头,确定自己没有听错后,他便起身去开了门


门外正要敲门的你,刚把手抬起来就听到了开门声:“潘塔罗涅?”


潘塔罗涅现在牵你的手已经越发熟练随心了,他带着你走进屋内坐在沙发上:“小姐吃早饭了吗?”


“吃了!今天的甜粥很好喝!对了,丑角有没有找你说晚上开会的事,有没有提到我?”


“有,丑角大人没找到你,知道你最近和我在一起,所以托我转告你”


“那殿下会来吗?”


“一般殿下要求所有人必须到场的会议,她都会出席的”


你瞬间咧开了嘴笑:“哎嘿,真好,可以见到殿下了!”


潘塔罗涅挑眉:“看来小姐很喜欢女皇殿下啊”


你欢快的点点头:“是啊是啊,殿下是我遇到的神明中,对我最好的一位了!而且殿下会很轻柔的揉我的头哎!就那种,该怎么跟你形容,跟我妈妈给我的感觉一样”


潘塔罗涅不置可否


晚上,你又一次站在了熟悉的大殿中,似乎他们的站位都是固定的,潘塔罗涅没有和你站在一块,他将你带到丑角身边后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你乖巧的和丑角打了个招呼后就不再说话,你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硬要聊天的话只会是尬聊,所以,就还是不说话的好


似乎是知道今天殿下会来,众人没有像上次一样火药味十足的对话,都安安静静的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很快,你就感觉到大殿的气氛变了,你若有所觉的转身


然后就传来了其他人齐声问候的声音:“恭迎女皇殿下!”


你脸上的笑意一僵,还没喊出口的殿下二字被你咽了回去,啊哦,也,也没人告诉你还有这么一出啊


就在你不知所措时,你感觉到了一股温和的凉意缠上了你的手腕,带着你往前走,随之传来了你心心念念的殿下的声音:“到我这来,乖孩子”


你走过一节节阶梯,站在了殿下的面前,你只觉得自己目前的心跳声过于震耳欲聋。啊啊啊,你碰到了殿下的裙子了!


“在至冬宫住的可还习惯?”


“很好的,殿下!您安排的都很周全,伊芙琳办事也很可靠,一切都挺好的”


“嗯,那就好,你就站我旁边可好?”


“好的好的”你疯狂的点头,站在殿下身边真的很有安全感!原来有靠山是这样的感觉吗!那你只能说,简直太爽了有木有


随后今晚的会议正式开始,殿下的第一句话就让你竖起了耳朵


“前期的铺垫任务,我相信大家都按计划顺利完成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将开始进行下一步了”


嗯?前期铺垫任务?


“那么,按照之前的布置,我们先从风神开始,蒙德就由女士前去如何?”


“愿为女皇殿下效劳”


“璃月依旧是让公子去,稻妻的神之心交给散兵,须弥的就交给博士”


……


刚开始你还听的一头雾水,直到你听见神之心三个字,本来微垂着的头轻轻抬了一下,如果你没记错的话,主线剧情正是从夺取风神的神之心开始的,那


你有些兴奋,目前看来剧情发展一致,剩下的需要验证的就是主角了,女士到达蒙德后,在夺取神之心时才会遇见主角,这之前愚人众还有别的剧情和主角有关吗


印象中似乎是有,糟糕,当初你只是粗略的跟着妹妹过了一遍剧情,没仔细看,不过蒙德城内似乎有愚人众部下


对啊!你可以让他们帮忙留意啊,你也是执行官,你的话他们肯定也要听的,只是该如何联系他们呢?


你本想抬手抓一把头发的,但还记得现在大家正在开会,于是你默默的捏了捏手里的盲杖


算了,直接问潘塔罗涅吧,看他天天批复那么多各地的财报文件,肯定有联系别国愚人众部下的快捷方式


如果可以的话,你希望能找机会和主角见一面,你对主角可太好奇了,能交个朋友当然最好了!那可是主角哎!而且你也不用担心主角看到你眼睛后会和四神有一样的反应


“洛儿”


你突然听到有人在喊你,你下意识的嗯了一声后,才反应过来是殿下在喊你,你赶忙回答:“殿下,怎么了”


“你若有想去的地方,可以和他们同行,但你不用和他们一起执行任务”殿下抬手揉了揉你的头顶


“前几天忘了交代你一声,不必拘在至冬,虽然你效力于我,但你依旧是自由的,你可以把至冬当做你的家,若我有需要,你及时赶回便可”


你敢肯定,自己的嘴角一定翘得很高,但是没办法啊,这种被家长当小孩宠的感觉真的很让人上瘾,你才不去管下面那十一位执行官是怎么想的


反正打不过你,就算能打的过又怎样,你还可以向殿下告状啊,哈哈哈


“若你出去玩,不要亏待了自己,所有花销都可以找富人报销,让队长派几个人保护你”


“好的,殿下,”你乖巧的点头应着,然后又小声的补了一句,“爱你哟”


冰神看着你古灵精怪的样子,没忍住露出了抹温柔的笑意,再次轻轻揉了揉你头发后,身影便缓缓消失在原地


大殿只留下她平淡的尾音:“辛苦各位了”


“愿为女皇殿下效劳!”

评论(67)

热度(3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