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肆意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对四神失望后,你选择加入愚人众22

写在开头的话(排雷):只是作者自己满足脑洞的产物,通篇罗里吧嗦,废话也会很多,大量ooc预警!一切不合常理的地方都是私设,可能会是个长篇,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希望看到的小可爱会喜欢【潘塔罗涅x你】


正文:


你正慢慢摸索着下阶梯,然后就听到了两道脚步声向你走来,你左胳膊先被人扶了起来,达达利亚轻快的声音在你旁边响起


“小姐!小心些”


潘塔罗涅落后了一步,看着末席殷勤的样子,眸子里暗光闪过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依旧是不紧不慢的走到你身边,很自然的拿过你的盲杖牵过你的手


“走吧小姐”


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感觉氛围有些不太对的,下了阶梯以后,达达利亚就放开了你,你面向他跟他道谢:“谢谢达达利亚!你快回家吧,帮我向你弟弟妹妹问好呀!等我有空了去看他们给他们带好吃的!”


达达利亚开心的笑了笑:“好啊,小姐!随时欢迎你来我家,托克一定会很喜欢小姐的!”


等达达利亚走了之后,你才开始和潘塔罗涅说话:“哎哎,潘塔罗涅!你有没有联系蒙德城内愚人众部下的快捷方式啊?”


没人回答,你捏了捏牵着的那只手,人还在啊,等不到回答的你晃了晃牵着的手:“潘塔罗涅?”


身旁传来一声轻笑:“有,小姐想做什么?”


“唔,你帮我给他们寄封信吧!我想让他们帮我找个人,什么都不用做,只要在蒙德城内看见那个人给我回个信就行,别的什么都不要做!”


“好的,小姐”


“潘塔罗涅,上次让你帮我给好友们写信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你都在信里写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你知不知道让大家担心成什么样了!这次千万不要乱写别的!我怕会出什么问题!”


“呵呵,知道了,小姐,不会乱写的”


“我告诉你,你在我这的可信度已经不是满分了!”


“哦?那怎样才能重新获得满分呢?”


“看你表现!”


“好的小姐,到了,小姐进去后要小心一些,我让人放了些东西,小心不要磕碰到,那么,晚安了,我的小姐”


“好嘞,你回去路上注意安全哈,晚安晚安,掰掰”


你进门的一瞬间就感觉到了屋里的不同之处,比如脚下明显变得柔软的触感,你蹲下身子摸了摸,摸到一片柔软的毛绒绒,是加厚的地毯


你在门口处脱了鞋,直接赤脚踩了上去,你走向床边,中途你的盲杖碰到了一个东西,发出了一声沉闷的响声,你终于忍不住开启了元素视野


只见落地窗前放了一张你很熟悉的躺椅,是哥伦比娅的小亭子那里的那种躺椅,细节处不太一样,躺椅扶手两边多了能放东西的面板,你瞬间就明白了这两处面板的用途,用来放置你喜欢的美食


你转身看向身后的书桌,书桌和落地窗之间的空处,多了一套桌椅,有两个普通的靠背椅子,上面垫的有软垫,还有一个摇篮秋千椅


那一瞬间,你心头突然涌上了一股奇异的感觉,说不上来是什么,你深吸一口气,走向洗漱间洗漱


收拾完后你盘腿坐在床边,调整了一个能将躺椅和摇篮秋千都看进眼里的视角,漫无目的的发起呆来


唔,潘塔罗涅对你好的不太正常,就算是因为你救过他两次也不该如此,这种细致入微的好就像是……呃


嘶,老妈和老爸都没对你这么好过


为什么呢?价值观扭曲的银行家,唔,商人啊,不是有句话说商人都是唯利是图的,那潘塔罗涅这么做也是有所图谋的咯?


你身上有什么是他需要的吗?你用一只手撑着下巴,眉头紧皱,嘶,钱才颜势,你没他有钱;你也没有才;颜?想想潘塔罗涅那张十分有魅力的脸,算了,还是别自取其辱了;那势?都在为殿下做事,你只会打架,他是为了挣更多钱,这个也不算


那他图什么啊,突然你打了个寒颤,你突然想起来有些学弟或者学长和你关系很铁后又突然有些疏离,你每次都很疑惑的问闺蜜这群男生怎么回事


你闺蜜总是恨铁不成钢的说,你就注孤生吧,没见过谁能雨露均沾的和每个男生都处成铁哥们的,人家哪是想和你做兄弟,都是图你这个人的好不好


你突然有了一个惊悚的想法,潘塔罗涅该不会也是图你这个人吧!我去,他喜欢你?


真不是你自恋,你只是突然想到,达达利亚对你也很好,但仅限于你看不见他会扶着你的胳膊,而不是潘塔罗涅那样要么抱你要么牵你的手


还有,从你到达至冬以来,十一位执行官,你每天都能见到的只有潘塔罗涅,你不是每天都会主动找他,但你每天都能见到他,还和他一起吃饭,明明伊芙琳才是殿下派给你的助理


一次两次还是巧合,但次次如此就……


你觉得自己的猜测有99%都是对的!剩下的1%就是潘塔罗涅确实是个如此热心肠且对人友好体贴的人,但!可能吗?反正你不信


但是!为什么你的心跳突然加快!虽然你很惊讶,但惊讶归惊讶,心跳加快是什么鬼?我去,总不能你也刚好喜欢潘塔罗涅吧!


我去,等等等等,再盘盘,等等,别慌


应该不是喜欢,只是因为潘塔罗涅对你太好了,嗯对,就是这样,既然他对你好,那你以后多帮他做些事就好了


潘塔罗涅不善武力,有很多需要去他国洽谈的财务,到时候你就给他当保镖,而且你还可以用传送点带着他,快还方便


哎嘿,自以为想通了之后你瞬间放松下来,往后一躺,说到传送点,这两天有空得去找找至冬的传送点,不然每次来回至冬都要坐船那么久,那也太痛苦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醒来后你坐在床上发呆,回想起昨晚做的梦,你梦到了潘塔罗涅和你在璃月牵着手散步,结果碰到了正在闲游的钟离,然后潘塔罗涅一把丢下你站到钟离那边,再然后胡桃不知道从哪跑出来对着他俩一通乱打


然后你又梦到了你妹妹在谴责你,能不能别一天天没出息的对着个纸片人花痴,帝君是归终的,富人的眼里只有钱


然后梦又变成了你对潘塔罗涅表白,潘塔罗涅拒绝了你,说他只喜欢摩拉,然后转身走向了突然出现的摩拉克斯


然后你就醒了,真的服了,你牙疼的搓了一把脸,这都什么跟什么乱七八糟的


你快速的起床洗漱完去找伊芙琳,你暂时无法面对潘塔罗涅,你怕一看见他,你就张嘴问他为什么不在璃月待着,天天都能看见帝君,反而跑这么远异地恋


嘶,罪过罪过


你让伊芙琳带你去之前没有逛过的地方,在至冬宫旁边不远处的雪原区感应到了一个传送点,在至东城外另一处港口感应到了传送点,还有一个是在殿下经常去的雪原入口处


和四国的传送点相比少的可怜,但刚刚好够你用,至冬太冷了,你又看不见,确实没什么精力再去仔细的找寻每个传送点了,够用就行


“伊芙琳,你平常都在哪吃饭啊?”


“在家,我家离至冬宫不是很远,所以有空的时候我都是自己回家吃,如果忙的时候,我弟弟会给我送饭”


“哦哟!伊芙琳有个弟弟,你弟弟多大了?”


“我弟弟比我小两岁,今年刚十八”


“哈!伊芙琳你比我小哦!”


“是吗?我怎么觉得洛小姐和我弟弟一样大哎”


“我只是看起来小,我确实比你大哦,那伊芙琳,我今天中午可以去你家蹭饭吗”


“啊?可以啊,我妈妈看到你会很开心的!”


“对了,咱弟叫什么名字?”


伊芙琳噗嗤笑出声来:“哈哈,洛小姐很可爱哦,弟弟叫里克”


你嘴角抽了抽,一头雾水,很可爱?你有做什么吗?还是你刚刚说的哪个字戳中她了?


“咳,里克有没有什么喜欢的?阿姨呢?空着手去不太好意思,我想给他们带点礼物,你带我去买吧!对了,账单你留着回去可以找潘塔罗涅报销,我之前和他说过了”


“好的,洛小姐”


吃过午饭后,伊芙琳要回至冬宫签到,你暂时还不想回去,昨天开完会后,今天早上达达利亚已经动身去璃月了,你和伊芙琳刚好在港口附近遇见了正要上船的他


也不知道散兵什么时候动身去稻妻,还有女士什么时候去蒙德,如果主线剧情正式开始,主角会最先在蒙德出现,那你要不要和女士一块啊,算了,她肯定是要坐船去,时间太长了,要去的话你还是自己去好了,直接走传送点


达达利亚今天就走了,那女士也快要走了,那剧情说不定现在已经开始了,你也快点做准备比较好


凭印象走到了一家咖啡店门口,你推门走了进去,很快有服务生过来为你引路,你为了确定一下还是问了一句:“这里是咖啡店吧?”


“是的,小姐”


“那就好,我想坐靠窗的位置,你们这里的招牌喝的来一杯,然后招牌蛋糕来一两个”


“好的,小姐,请这里坐”


隔着一扇玻璃,外面街道上的声音隐隐约约传来,你面朝着窗外,有些发呆


博士也要去须弥执行任务,得赶在他走之前,找他做手术把眼睛的问题解决了,嘶,之前说好让潘塔罗涅陪着你,但现在


昨天晚上的猜测现在依旧盘旋在你心头,你还是觉得不可思议,以及有些无措,所以下意识的有些躲着潘塔罗涅


但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


“小姐,您点的东西好了,咖啡小心烫,糖和奶也都放在这了,两份蛋糕”


“好的,谢谢”


思路被打断,你没再继续想,这两天你不管什么时候都在不停的感应周围的元素力,现在已经隐约摸到了些门路


你黑暗的世界里,多出了一些感觉上的线条,逐渐勾勒出你周围的事物,其实依旧什么也看不见


但奇妙的,通过元素力的感知,你就那么的感觉到了周围的建筑、路过的人、脚下的路……

虽然看不见,但至少这不再是拖你后腿的点


唉,你重重的叹了口气,要不等会还是回去吧,去找博士做手术,至于潘塔罗涅,或许你可以碰碰运气看能不能在小花园遇到哥伦比娅,让她陪你一起也是可以的


然而没想到的是,你刚吃完第一块小蛋糕,就有人站到了你的桌子旁,一股熟悉的清香涌入你的鼻尖


啊哦,他怎么找来的这么快!

评论(75)

热度(2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