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肆意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对四神失望后,你选择加入愚人众24

写在开头的话(排雷):【潘塔罗涅x你】只是作者自己满足脑洞的产物,通篇罗里吧嗦,废话也会很多,大量ooc预警!一切不合常理的地方都是私设,可能会是个长篇,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希望看到的小可爱会喜欢


正文:


直到站在博士的实验室,听到你和博士说的要求后,潘塔罗涅才知道你想的和他想的是怎样的天差地别


他本意是希望博士为你治好眼睛,而你却是想要博士为你做摘除手术,看着你和博士在那里商量细节的问题,他有些沉默的抓紧了你的手,你感受到手上的力道后扭头看向他


“怎么了?”


博士的目光再次放到你们紧握的双手上,从富人和你敲门时他就注意到了这一点,只是你一进门就说要他帮忙做个手术,将博士的注意力转移走了,现在商讨暂时被打断,他的注意力就又回到了这上面


隐约猜到了些什么,博士面具下的眼睛微眯,眸子里划过一抹趣味,这可真是有趣啊,没想到九席居然也会有沾染世俗的一天,他还以为九席只在意摩拉又或者是璃月的岩神摩拉克斯


或许是博士的目光太过明显,潘塔罗涅抬眸看向他,带着寒意锋利似刀片般袭向他,博士无声的笑了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举起了双手,以表示自己什么都没有想,但却突然开口说道


“洛小姐,希望我这么问你不会感到唐突,不知你和富人现在是?”


你转头看向博士,将你们俩牵着的手举起来,笑眯眯的正式为他介绍:“啊,给你介绍一下,我男朋友,嘿嘿”


潘塔罗涅周身的低气压瞬间散去,面上恢复了往日笑眯眯的样子,看起来依旧是一位文弱不善武的银行家,仿佛方才丢眼刀的另有其人


博士不置可否:“洛小姐的意思我明白了,那我先去准备一下,等下就可以开始,按照小姐说的做局部麻醉”


“好嘞,麻烦你了,博士”


“我的荣幸,小姐”


你拉着潘塔罗涅找了个地方站着,博士的实验室除了他自己的办公桌以外,全都是实验台,你看着那些实验器具只觉得浑身汗毛直立


“潘塔罗涅,你怎么了,从刚才起你就一直不说话”


“为什么要…你的眼睛治不好了吗?”潘塔罗涅的语气听起来很是压抑


“啊,”你抓了抓头发,“这事说来话长,长话短说就是我不想要这双眼睛了”


潘塔罗涅再次沉默


看来是不满意你这个回答,你有些牙疼似的呲了呲牙:“等有空了我详细跟你说好吧”


“对了对了,等做完手术后我就不用了为了挡光天天戴着黑色的蒙眼布了,潘塔罗涅你帮我找相同材质的别的颜色的布料好不好”


“这样我就可以每天换一个颜色戴了!你帮我和衣服搭配好”


潘塔罗涅像是被你感染,终于开了口:“好,都听岁岁的”


刚好博士过来喊你:“我准备好了,洛小姐,现在可以开始了”


你点点头,突然有些紧张起来,紧紧抓着潘塔罗涅的手,他安抚似的轻轻捏了捏你的手,牵着你跟上博士


你断了自己对元素力的感知,让自己的世界重归一片黑暗,耳边传来博士动作的声音,随着麻药的注入,你握着潘塔罗涅的手越发用力


下一瞬,你就感觉到自己的手被十指紧扣


不知过了多久,博士终于出声:“好了,很成功”,你紧绷着的身体立马放松了下来,你呼出一口气,再开口时声音有些沙哑


“潘塔罗涅,我,我不想动,想睡觉”


潘塔罗涅动作很轻的抱起你:“睡吧,我在”他的声音有些干涩,博士做手术的全过程他眼睛一眨不眨的看了过来


一想到你精致的小脸上多了两个…潘塔罗涅喉咙一紧,心里满是疼惜


“九席稍等,我还要给小姐配后续修复的药剂,眼上的绷带暂时不要去除,一天换两次药”博士一边配药剂一边仔细的交代着


你还没有睡过去,闻言带着些惊讶无力的开口:“很难想象这是博士你会做出来的事情”


“呵,”博士轻笑一声,“哦?看来洛小姐对我的误会颇深啊,毕竟我们都是同事不是吗,”顿了顿他才继续说,带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更何况女皇殿下交代过我们,要对洛小姐你好一点,女皇殿下如此重视你,若你出了什么差错,殿下的怒火可不是我们能承受的起的”


你撇了撇嘴,头往潘塔罗涅怀里埋了埋:“哼哼,虚伪”


麻药的劲还没过去,你总感觉整个头都奇奇怪怪的,你突然想起了女士,你蹭了蹭潘塔罗涅


“我忘了还要去找女士,和她说一声,我也要去蒙德,但不和她一起,我想问问她的安排,我怕打扰她执行任务”


博士已经配好了药剂,递给潘塔罗涅,像是突然想起来似的补充了一句:“哦,对了,等麻药效果过去以后,洛小姐可能会很痛,当然我这里是不会有止痛药剂什么的”


潘塔罗涅不冷不热的瞥了博士一眼,接过药剂后抱着你转身离开,他已经缓了过来,又恢复了往常说话时温和的语气:“那我现在带你去找女士”


也是运气好,你们刚走到大厅就碰到了正要离开的女士,她已经准备动身前往蒙德了


她一眼就注意到了你上蒙着的黑纱布变成了绷带:“这是怎么了?几天没见,小姑娘你似乎变得更不好了?”


虽然表面满满的嫌弃,但你就是听出了嫌弃下掩藏着的关心,不自觉的笑了起来,但衬着你苍白的脸色,看在女士眼里,就越发觉得你像个小可怜


你其实有些不太有力气开口了,但还是挣扎着张开嘴:“女士,罗莎琳,我过几天也会去蒙德”


罗莎琳眉头一皱,不是因为你没有喊她女士大人,而是你的声音听起来过于虚弱,且小的差点让她听不清你在说什么


“就,我是想问问你的任务安排,我怕我去蒙德玩的过程中,不小心打乱你的计划”


声音越说越小,罗莎琳仍是皱着眉,一副不耐烦的样子,但回答你的语气却变得温和了一些


“放心,还不至于被你这么个小姑娘打乱我的计划,到了蒙德有什么需要随时让你的手下来找我,行了,快让富人带你回去休息吧,我先走了”


说罢女士对着富人摆了摆手转身就走


潘塔罗涅也不在意女士对自己的态度,他们之间一直都是如此罢了,他耐心的等着你和女士交谈完,随后抱着你向至冬宫外走去


伊芙琳在看到你们的时候就已经走了过来,潘塔罗涅的助理在门外等候着,外面下雪了,他要为他的上司撑伞


“伊芙琳,小姐这几天先住在我的庄园,暂时不回来,若是有人找小姐,让他去办公室找我”


“好的,富人大人”


潘塔罗涅和伊芙琳交代完之后,低头看向你,发现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过去了,他轻轻把你往上掂了掂,随后踏入雪中

评论(35)

热度(2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