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肆意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对四神失望后,你选择加入愚人众28

写在开头的话(排雷):【潘塔罗涅x你】只是作者自己满足脑洞的产物,通篇罗里吧嗦,废话也会很多,大量ooc预警!一切不合常理的地方都是私设,可能会是个长篇,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希望看到的小可爱会喜欢


正文:


第二天吃过早饭后你如约将可莉送到了骑士团,并从丽莎那里得知荧已经离开了蒙德,动身前往璃月了


你后知后觉的想起了被自己遗忘在脑后的事,正要推门进酒馆的动作僵住了


坏了,把潘塔罗涅给忘了,现在这个时间点回去还来得及吗?如果不回去呢?可是你又不可能一直不回去啊!


正在你犹豫不决的时候,你听到身后有人说了一句:“哟,温迪,今天来这么早吗!”


你果断选择离开


温迪正要走向你的步伐停在原地,他望着你消失的地方有些出神,风告诉他,他要找的那位小姐已经不在蒙德的土地上了


你传送的地点离潘塔罗涅的庄园很近,看到管家的时候还没等你主动靠近,对方便快步向你走了过来


“小姐,您可算回来了,家主昨晚等了您一晚上,今天天刚亮就去至冬宫了”


你干巴巴的笑了一声,抬手挠了挠脸颊:“管家伯伯,那什么,你家家主看起来心情怎么样?”


“唉”管家非常沉重的叹了口气


得,不用说了,你明白了:“他早上是不是没吃饭啊?那你让人装个食盒吧,我去给他送饭”


“好的,小姐,您在这稍等一会”


管家很快就把食盒给你拿了过来,并派了人送你,好家伙,这速度,看来管家伯伯这是提前都准备好了啊


你一路上捂紧了自己的小心脏,第一次惹男朋友生气,不知道该怎么哄,急,在线等


刚到办公楼前,你就遇到了从楼里出来的阿蕾奇诺,对方先开口跟你打了招呼:“好久不见啊,小姐”


咦?这次不叫你小洛了?不过你也不在意:“阿蕾奇诺,早上好!”


阿蕾奇诺披风下的手动了动,随后伸到了你面前:“小姐,伸手”


你带着疑惑伸出了空着的左手,因为右手拿着盲杖,然后一把糖果就被放进了你的手心,大小不一但很多,你差点握不住


“希望小姐今天能拥有好心情”


你露出了大大的笑容:“谢谢阿蕾奇诺,我会的”


阿蕾奇诺抬手摸了摸你的头顶:“嗯,那小姐我就先走了,我还有事,若是小姐在这待的无聊了可以去壁炉之家找我”


你点点头:“好的,阿蕾奇诺再见”


你将手里的糖放进了空间里,确实拥有了很好的心情


走进大厅你就看见了伊芙琳,她也看见了你,你摆了摆手阻止她过来找你,然后自己凭印象摸去了潘塔罗涅的办公室


你规规矩矩的敲了敲门,门里传来一道似乎嗖嗖放着冷气的声音


你打了个颤,轻轻的推开门,然后探进去一个小脑袋:“潘塔罗涅,你在忙吗?我给你带了早饭过来”


潘塔罗涅批复文件的手一顿,缓缓抬头看向门口那位好像也知道错了、只敢露出个脑袋的小姑娘,所有的坏心情一瞬消失


嘴角不自觉的勾起


他起身迎向你:“还知道回来?进来吧,看你穿的有些薄,冷不冷?回家了一趟?”


看到他抬手来接食盒,你顺意递给了他,然后空出来的手就被他紧紧牵住:“嗯,管家伯伯说你没吃早饭,公务很多吗?”


这次他没有带你坐到沙发上去,反而拉着你走到他的办公桌前,挪开面前的文件,将食盒放了上去,随后在软椅上坐下,并揽腰将你抱到了腿上


你反应过来时,已经面对面跨坐在了他腿上,潘塔罗涅将头埋进你肩膀处:“让我抱抱”


放在你腰间的双手火热有力,根本就没有给你拒绝的选择,不过你也没想着拒绝就是了,你也抬手抱住了潘塔罗涅


“潘塔罗涅,对不起哦,我错了,昨天晚上我食言了,主要是可莉小可爱想要我陪她睡,给她读睡前故事,我不忍心拒绝那么可爱的小朋友”


“嗯,我接受岁岁的道歉,在蒙德玩的还开心吗?”


你感受到潘塔罗涅确实没有生气后,立马活跃了起来,你很高兴的跟他讲朋友们收到双份礼物后的反应,还有大家已经知道了你们两个的关系


暗暗松了口气,谢天谢地,看管家伯伯的反应还以为你今天在劫难逃,没想到潘塔罗涅还是很好哄的


你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然而在你和潘塔罗涅用过午饭回到办公室,告诉他你接下来要去璃月时,你再次被他困在了怀里


潘塔罗涅的吻带着些不满,来的有些气势汹汹,你对这突然又猛烈的吻有些承受不住,想要往后撤撤


却被他又往怀里按了按,后脑勺也被他一只手挡住,箍在腰上的那只手温度也越发的高,隔着短袖薄薄的衣料传到皮肤上,让你觉得有些烫了


“唔,我……”


过了一会你真的受不住了,你拍拍潘塔罗涅的肩膀,救命,要喘不过来气了


似乎察觉到你的意思,潘塔罗涅放开了你,临了还轻轻咬了一下你有些红肿的唇,你没忍住嘶了一声


潘塔罗涅看着怀里的小姑娘红着脸颊,大口喘着气,嘴唇红润泛着水光,眸色更加深沉,很快他便低头再次吻了上去


你又一次猝不及防被吻住:“我……”


“唔唔”你够了啊!再不放开我,我就咬你了啊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就在你觉得自己下一秒就会因为缺氧晕过去的时候,你终于被放开了,你一丝力气也无的彻底软着瘫进了潘塔罗涅的怀里


“岁岁太缺乏锻炼了”潘塔罗涅声音里带着些餍足


你没好气的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等你缓了一会,有力气起身的时候,潘塔罗涅轻轻的在你头顶落了个吻:“晚上记得回来吃饭”


“知道了知道了”怕了怕了,这次你说什么都会准时回来的


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你转身摸了摸食盒,温的,里面饭菜会不会凉了?想了想你双手放在食盒上


一只手凝聚水元素力覆盖住整个食盒,另一只手凝聚火元素力从食盒两边缓缓加热,很快整个食盒冒起了白雾


你看不到白雾,只能通过感知温度来判断,觉得可以了你才收回手,顿了顿你又调动冰元素力包裹住你的手,打开食盒将吃的一一拿出来


觉得没有别的什么了之后,你才拿出盲杖:“好了,赶紧吃饭吧,我走了啊,晚上回来见”


话落你就消失在了原地,潘塔罗涅看着桌上被加热并放好的饭菜,露出了一个极好看的笑容,若你在场,看到后定要犯花痴


你本来已经出现在了璃月城内,只是临时想起来,之前似乎并未在留声机中听到魈的声音,估摸着他还是在担心自己身上的业障会影响到旁人,并没有出现


于是你又拐道去了望舒客栈,荧需要一路从蒙德走到璃月,费时费力,所以这次你有足够的时间一一找自己的好友打招呼


到了望舒客栈后你直奔楼顶,但是魈并不在,你回到楼下找到菲尔歌黛特:“老板老板!下午好,你知不知道魈去哪里了呀?”


菲尔歌黛特看到你从楼上下来也不惊讶,笑了笑和你打招呼:“洛小姐啊,好久不见,楼上的仙人这几天并未出现,很抱歉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


你摆了摆手示意没事:“害,他本来就行踪不定,你不知道也正常,那我去找找他”


虽然你知道只要你喊一声他就会出现,但你并不打算这么做,魈这几天都没有回望舒客栈,肯定是去清理魔物了


看来这次出现的魔物不少,魈应该是控制不住自身的业障了,所以没有回来


没有了元素视野,你便无法看到周围环境中的魔气轨迹,你试着用元素力不断的感知远处,渐渐的你额头开始冒出冷汗


在你对元素力的感知到达极限时,你终于有了魈的踪迹,好家伙,跑到无妄坡了,怪不得你半天找不到他


无妄坡下边那里有个废弃遗迹,魔物最喜欢在那聚集,想来魈应当是去了那里


你赶到时,魈正被魔物堆淹没,你只能感受到属于他的风元素力和黑色业障闪烁在其中,你抬手便用风元素力吹走了外围的魔物


拎着手里的盲杖一棍打飞一个,快要靠近魈时,你突然听到了一声“靖妖傩舞”,随即你赶紧收手闪开身


果然,下一秒,魈就跳到半空来了个重击下落,直接掀翻了所有的魔物,他站起来后这才转头看向你


看到是你后,他刚戴上的面具就消失不见,少年干净透彻的眸子里有一抹明显的惊喜,随后变为了惊愕,眼睛!


你只能看到魈站起来后就定在了原地,有些疑惑的走过去:“魈?怎么不说话?不会吧不会吧!这才多久没见你就不认识我了”


“不是!”魈回答的有些急促


“哈哈,逗你的了,谁让你看见我不和我打招呼”你毫不客气的笑了出来

  

看到你笑了后,魈这才松了口气:“好久不见”


他很想问问你的眼睛怎么了,上次他明明听到你说很快就会好了,可是……


你悄悄靠近魈,边和他聊天边不动声色的将他身上的业障一点一点引到自己身上


这是你当初绞尽脑汁才实验成功的方法,夜叉身上的千年业障就连岩神和风神都没有办法彻底消除,你就更不可能了


经过你多方实验,也只能将他身上的业障一点一点引到自己体内,然后用五种元素力慢慢的磨去


过程漫长,且上限很低,你只能不算很有效的帮他减少一些折磨他的业障,但有总比没有好


自从你每次都会在魈除掉魔物后偷偷的消耗一些他身上不断增加的业障,他已经很久没有失控过了,这次是你大意了


你有些懊恼,魈敏感的察觉到了你突变的情绪:“怎么了?”


你摇摇头:“啊,没事,就是正想说回去请你吃杏仁豆腐,但是突然想起来我似乎很久没有做过了,不知道手艺会不会变差”


魈淡定的摇了摇头:“不会,你做的很好吃”


你乐了乐:“嘿,会说就多说一些,就冲这句话,今天不管怎么着都得给你整一盘提瓦特大陆第一好吃的杏仁豆腐!”


魈嘴角很轻微的勾起一个弧度很快消失


正在香菱家和达达利亚一起吃饭的钟离,也突然笑了一下,旁边正和筷子斗智斗勇的达达利亚疑惑的抬头看了他一眼:“先生在笑什么?”


钟离摇了摇头:“没什么,只是觉得`虽无刎颈交,却有忘机友`也是一件幸事”


达达利亚听的更是一头雾水,什么什么交?什么友?


作者有话说:

“虽无刎颈交,却有忘机友”元代白朴的《沉醉东风·渔夫》,这句是形容友谊的:虽然没有生死之交,却有毫无机巧算计之心的朋友


可能放在这里不是最合适的,但原谅我实在没有更多的文化了,大家就凑合凑合看吧,这里钟离是在夸赞妹和魈的友情哦

评论(34)

热度(2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