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肆意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对四神失望后,你选择加入愚人众11

写在开头的话(排雷):只是作者自己满足脑洞的产物,通篇罗里吧嗦,废话也会很多,大量ooc预警!一切不合常理的地方都是私设,可能会是个长篇,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希望看到的小可爱会喜欢【潘塔罗涅x你】


正文:


如果此时你的双眼还好好的,那么大家一定会看到一个目光呆滞,两眼无神,僵在原地的你


你只感觉到头皮发麻,再一想到这还只是四个执行官在场,就如此的鸡飞狗跳,若是人再多一些呢?更可怕的是,你以后可能会经常遇见这种修罗场


嘶,好可怕,殿下救命!呜呜,孩怕啊


可能你不小心的“嘶”了出来,倒吸一口冷气的声音太过明显,四周突然安静了下来,你浑身紧绷


下一瞬立马开启元素视野,狂奔起来,麻溜的绕过了四人,往自己的卧室奔去,随后你为自己的机智点赞,因为就在你离开的时候,你看到大厅左边的走廊口又出现了一道身行


还好你跑得快,不然等下要经历的是五个人的修罗场!等等,你是不是把伊芙琳忘在那了!算了,她刚刚悄悄往后退的小动作你也有注意到的,哼,一比一平了


回到你的卧室后,你直接背靠着门坐了下去,我天,累死了,太吓人了,你感觉自己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呼,不行了,缓缓,缓缓


终于在你热的受不了的时候,你才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脱掉了披风,本想直接躺床上,想了想还是拖着步伐去了洗漱间


洗个澡,去去晦气,太倒霉了今天,你不禁提前为自己往后的生活默默哀悼,阿门!祝你好运


一门心思的洗完澡之后,你拿着浴巾又思考起了另一个问题,你好像,没有拿换的衣服?而你换下来的衣服被你很不讲究的扔在了地上


没得选,你只能拿浴巾把自己裹了裹,刚打开洗漱间的门下一秒就被你摔了回去,随后你咬牙切齿的怒喊声透过面前的门传了出去


“潘!塔!罗!涅!”


门外背对着洗漱间站着的潘塔罗涅,在听到门开的声音时正要转身,听到你的声音后,他转身的动作顿了一下,这才意识到什么,有些不自在的咳了咳,很快就恢复了平常的样子走向你的衣柜


你并不知道他在做什么:“潘塔罗涅!你!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出去!”


你刚说完,面前的门就被轻轻敲响


“干什么!听到我的说的了吗!给我出去,现在,马上,快点”


隔着一扇门,你并没有听到他的轻笑声,你只听到他语气温柔的说:“小姐,我给你拿了衣服,你开门接一下?你放心,我闭上眼睛不会乱看的”


你感觉自己太阳穴都突突的跳了两下:“我不,你现在马上给我出去,衣服放床上,快点,什么都别说,迅速,出去!”


听出了你语气里的认真,潘塔罗涅只好遗憾的选择听从你的指令,转身将衣服放在床上后,离开了你的卧室


听到关门声你这才走了出去,你快速的换好衣服,打开门,将潘塔罗涅放了进来,你语气很认真表情很严肃


“潘塔罗涅,我很认真的告诉你,以后不要再随便进我的房间了,你……”


“好的,小姐”


你面无表情的对着他:“我是说真的,不要逼我发火哦”


“当然小姐,我也是很认真的在回答”


“好,暂且相信你,说吧,找我有什么事?”


“我来是想问小姐你,喜欢什么样式的盲杖?我等会就让人去订做,快的话,今天晚上就能制作好送过来”


你趴在了床上,面朝着窗户外面,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你很喜欢这种阳光照在脸上暖洋洋的感觉


“唔,暂且没有什么想法,我也是第一次用盲杖,就,就坚固一些吧,如果用顺手的话,它以后可能就是我的武器了”


你仿佛能看那个画面,别人都是拿着刀、剑、枪或者法器,而你抡着一根棍,哈,你没忍住笑了一下


潘塔罗涅看你突然笑了出来,也不问你为什么,只是觉得,果然还是这样的小姐才会让人看了也心情好


“这样吗,好的,那我大概了解了,小姐接下来有想要做的事吗?”


“没有,怎么了”


你现在什么都不能做,除了睡觉就是睡觉,书也不能看,也没法画画,也没有听歌的条件,更不能去找好友们玩


“那就不太好办了,我接下来会很忙,大概会一直在办公室处理最新送回来的文件,不能陪着小姐了,或…”


“你忙你的,我自己一个人也挺自在的,不用管我”


是哦,今天还起的这么早,经历过刚才那一遭,你暂时也不太想接近这些执行官们,要不你还是继续摸索元素力吧,试试看能不能找到另一种替代元素视野的方法


“我是想说,或许小姐你可以跟我一起,去我的办公室,我还可以读文件给你听”


唔,也不是不可以,反正你总要找一个执行官开始你的任务,对潘塔罗涅最好的观察不正好是看他日常都会处理什么文件吗


“好啊,那我们现在过去?”


“那就走吧”


可惜你看不见,因此你便错过了潘塔罗涅眼底明显的计划得逞的精光,小姐原来这么好哄的吗


就这样你再次出现在潘塔罗涅的办公室里,坐在了同样的地方,你突然想起来什么,带着点隐隐的期待问:“潘塔罗涅,你们这里,有奶茶吗?是一种饮品!”


潘塔罗涅看向你,将你期待的小表情收入眼底:“奶茶?”


是个反问,那看来是没有了,有些失望,但是还好,毕竟你有所心理准备:“唔,就是我之前在稻妻喝过的一种饮品,看你的反应,至冬是没有的咯”


潘塔罗涅垂下眸子,稻妻的吗,正好,散兵明天出发去稻妻,让他去找找食谱好了


“那小姐想喝些别的什么吗?”


“暂时没有,先不喝了吧”


“好,那小姐,我开始了?”


“嗯嗯,开始吧”


耳边传来潘塔罗涅悠悠的读文件声,你默默的开始摸索起元素力,你闭上眼睛


人在身处彻底的黑暗中时,其余的感官会变得更加敏感一些,比如听觉,比如嗅觉,又或者是某种特殊的感觉


你缓缓的运转着元素力,然后去调动周身的元素力,若是此刻你打开元素视野便会发现,靠近你的元素力在你的操控下,变成了丝丝缕缕的细线向周围一点一点扩散开来


然后不断的连接弥漫在空气中的其他元素力,你的感知力也随着元素力之间不断的连接而向外扩散


你好像有了那么点感觉


就在这时,潘塔罗涅念出了一个你有些熟悉的名字“林德老爷”,嗯?林德?璃月的某个大家族?好熟悉啊


唔,林德……林德!你猛的坐了起来:“潘塔罗涅!这个林德!你你你你你,那个在新月轩被人坑骗,被人强行嫁女儿,被人觊觎财产的那个倒霉蛋是你!”


潘塔罗涅没忍住笑出了声:“小姐,虽然你能想起来我很开心,但为什么每次你对我的称呼都这么的,唔,我想想,这么的独特?”


蒙德那次喊他黑斗篷说他不是好人,这次又变成了倒霉蛋,他的小姐还真是可爱啊


“这不重要,那个倒霉蛋真的是你啊!怎么每次遇见你,你都身陷麻烦”


潘塔罗涅笑了笑没说话,他其实去他国谈合作,处理账单问题时,很少会遇到意料外的麻烦事,唯独三次最狼狈的时候,偏偏都遇见了小姐你


该怎么说呢,或许这就是璃月古语总说的,是缘分吧


与小姐的三次相遇,使得他每次在至冬工作时,总是会走神想到你,后来他又去了几次蒙德和璃月,没再遇到过麻烦事,也没再遇到过你


他曾派人在两国调查过你,因此了解了你的各种喜好,知道你喜欢看书,知道你喜欢美食,也知道你是如何三步一喘但却坚持到处欣赏美景的,也知道你的实力在一步一步增强,也知道你的真实性格,那么的肆意随心


明明是看起来那么安静乖巧的小人,却有着很热切的生活态度,以至于仅仅透过手下那直白普通的文字描述,你的影像似乎都跃然纸上


他以为,只是因为你是他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遇到的具有独特色彩的一道身影,所以难得让他起了点兴趣


只是那天突然收到女皇殿下的指令,要和公鸡去港口接一位新同事后,看到雪中那道娇小的身影时,心底骤然浮现的声音响彻他的脑海:抓到你了,我的小姐


是的,他在一瞬间就看清了自己,你不只是让他起了点兴趣,更是让他想要将你独占!让你成为,他的小姐


他是想将你牢牢掌控在身边的,想让你和所有人都断绝联系,只依靠他一人,愚人众的执行官确实都是疯子,而他也清晰的知道自己的价值观如何扭曲,但一切的阴暗想法却在对上你的时候,被杀的片甲不留


你似乎总是能让他心软,就算你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说,他也会自己说服自己,要对你好


他也曾质问过自己,怎么能如此软弱且轻易的喜欢上一个只见过三次面的小姑娘,但就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是在什么时候喜欢上的你,明明一开始对你还抱有杀意


他是一位精明的商人,商人做事总是要有利可图的,他对你所有的好,自然也是有所图,只不过图的是你这个人罢了


当然,这些小心思自是不能让小姐你知道的,万一把你吓跑了该如何是好呢

评论(57)

热度(44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