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肆意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对四神失望后,你选择加入愚人众12

写在开头的话(排雷):只是作者自己满足脑洞的产物,通篇罗里吧嗦,废话也会很多,大量ooc预警!一切不合常理的地方都是私设,可能会是个长篇,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希望看到的小可爱会喜欢【潘塔罗涅x你】


正文:


潘塔罗涅再次读起文件,但你完全没有听进去,你在琢磨自己刚刚想起来的那件事


那时你刚在稻妻受挫,八重神子不知怎的也认出了你那双眼睛,为此她特地费了些功夫让将军将这个传递给影,成功的将影从一心净土里拉了出来


然后在你被神子这只真腹黑狐狸观察时,雷电影就坐在旁边也跟着打量你,你还挺感谢影看到你的时候没有选择第一时间拔刀,毕竟传说中无想的一刀,你觉得你碰上也是歇菜的下场


本来你都不大想在稻妻了,但是鉴于绫华和心海太好了,你不想让刚认识的小姐姐难过,于是顶着压力留在了稻妻


但偏偏神里绫人这只心眼多的狐狸从神子和影的态度中猜测出了一些什么,于是就变成了你被三个人观察,你终于受不了躲回了璃月


回到璃月后,你特意找来了一段白沙布,蒙在自己的眼睛上,透过白沙布,你还是能隐隐约约的看到一些景象,并不影响日常的生活


其实从那时起,你就隐约有了不想要这双眼睛的想法了,只不过你以为这只是你受打击太大而产生的暂时的消极想法,所以你并没有放在心上


那天本来是你和夜兰约好了在新月轩吃饭,但她临时有事失约,一大桌子美食已经摆放好了,你不想浪费,就一个人坐在那里慢悠悠的吃着,时不时透过窗户看看璃月的建筑美景


吃到一半,隔壁的大包间被人包了下来,一下子来了许多人,可能是人多,他们觉得房间里闷吧,就把门窗都打开了,于是热闹嘈杂一下子涌了出来,对此你表示还好,不受影响的自顾自吃着


过了一会门外又传来一阵脚步声,听着是三个人,其中一道脚步声走的不急不缓,你借此判断来的是个有身份的


刚来的那个人路过你的门口,到了隔壁,一道好听的声音响起:“不好意思各位,我来迟了,还请见谅”


你眯了眯眼,支起耳朵,唔,这个声音你喜欢


“哪里哪里,您能来是我们的荣幸啊,快坐快坐”

好吧,虚假的商业互吹宴会,你瞬间失了兴趣,隔壁推杯交盏间,谈笑声不断,就当听个乐子算了,你想


后半场的时候隔壁似乎谈事情谈崩了,一声清脆的杯盏碎裂声传来,你眼里闪过一抹光亮,嘿,有八卦!本来还在夹饭菜的筷子瞬间被放在了一旁,你转手拿起了糕点,边吃边竖起耳朵听


“不要忘了你也曾是林德家的一员!不要不知好歹,现在可是在璃月”


“哦?你们这是联手了?想要共同对付我吗?”

嗯,这声音可真是好听啊,不知道会不会是小帅哥一枚!


“我们知道从前是林德家亏欠了你,但当时大家都不好过,谁也不想的”

哈,这语气也太虚假了吧,这个发言人不太行,演技不到家啊


“当初你走丢后,我们也曾派出大量家丁搜寻你,但是并未找到,所幸你现在过的很好,想来你父母也会感到欣慰的”

又开始打感情牌了,太可乐了


“走丢?呵”声音好听的那人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轻笑

哟呵,这嘲讽的反问,就连充满讽刺的轻笑声都这么好听哎,看来背后事情不简单哦


“我们也不跟你废话了,要么你将璃月的产业转让给林德家,要么你以林德家的一员和谢家小姐联姻,怎么着,这点要求对你来说很简单吧”


“哈!你凭什么认为我会答应,你们这无理的要求呢?”

嘶,这帅哥够刚啊,不错不错,就是不能惯着他们


“哼,看来你是不同意了,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来人!”


顿时你就觉得手里的糕点不香了,啧,怎么就不能让你安生的吃个瓜呢,凝光和甘雨这几天正因为一件财务上的什么事焦头烂额,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了,俩人眼底下的黑眼圈让你看的很是心疼


若是放任他们这么闹下去,估摸着这事还得闹到她俩面前去,到时候又是一桩麻烦事,啧,这些商人就是麻烦


果不其然,你刚从位置上站起来,就听见一阵脚步声由远及近路过你的门口到隔壁去了,听声音人还挺多,怎么?这是想把新月轩都给砸了吗?


“哼,我劝你乖乖束手就擒,不然就别怪我不念旧情了,你旁边那两个人可打不过我们这一群人吧”


“呵呵,若我说不呢?”


“敬酒不吃吃罚酒!动手”


“我这……”


“喂喂喂,林德家的,适可而止哦!”你慢悠悠的推开门口挡着的那几个家丁,透过纱布微微将面前的局面看清楚,随后走到了被包围着三人中站在首位的那个人旁边


目测是个帅哥,戴了副眼镜,个子还挺高


其他的人都认出了你,说话最多的那个人开口和你打招呼:“洛小姐,不知洛小姐怎么在此?还有您说的适可而止是?”


“不用在这装傻充愣的,你们这架势可真不小啊?怎么,想拆了新月轩?”


“洛小姐说笑了,您身旁这人坑了我们几个家族一笔不小的财产,我们在和他谈判罢了”


“噗,谈判?怎么,你觉得我是三岁小儿吗?趁我今天心情好,你们自己走?”


你看到那人瞬间黑了的脸色,知道这人轻易不会罢休,你也有点不耐烦了起来


“洛小姐,就算是您也不能随意插手这件事,您如果不给个合理解释的话,我想我们怕是要麻烦凝光大人,来说说理了”


啧,你果然最烦和这些人打交道,满脑子弯弯绕绕,一个个心眼跟神里绫人一样多,你本就是为了不想给凝光她们增加工作量才选择出手管闲事,怎么可能会再让他去劳烦凝光


你皱起眉头,突然有了办法


“呵,合理解释?”你随便从空间里掏出一把武器往地上一杵,“你们一群人逼着我男朋友娶谢家小姐,我还没找你们算账,你们倒管我要起解释来了?”


“什么?洛小姐,这种玩笑还是少开的好,我们可没听说您和他什么时候成了男女朋友了,莫不是洛小姐为了打发我们而临时想出来的借口吧”


你心头一哽,很好,林德是吧,我记住你们了,你果断转身找准位置,对着旁边那人的脸颊就亲了上去,啪叽一口,声音响亮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第一次亲人,没能把握好度,希望这位帅哥不会和你计较,毕竟你也是为了帮他脱困才出此下策,救命,你这想的什么好主意,以后再也不学别人灵机一动了


“怎么?这样行吗?如果林德老爷你还不满意的话,我俩给你现场来一段热吻?”

嘶,不知羞耻不知羞耻,这话脸皮不厚的一般轻易说不出来,你只感觉自己浑身发烫,耳朵似乎都红了


旁边这人是根木头吗?这么长时间了还看不清形式吗?都不知道配合配合你吗?你这都是为了谁啊!


似乎感觉到了你的怨念,你垂在身侧的手被人轻柔的牵了起来握在对方手心,一声轻笑响在你耳边,随后对方好听的声音直击你的耳朵


“好了,各位,这场闹剧到此为止吧,不然我的女朋友真的要生气了,这样的话我会很难办的,毕竟,我家小姑娘生气起来可是很难哄的啊”


本来还不信的众人这下彻底相信了,对方是谁?那可是大名鼎鼎的愚人众执行官啊,哪怕说对方下一秒喊出来一堆人打压他们,他们都会信,可那人此时脸上的笑容明显的变真实了些,并且还用一股宠溺的语气说出这种话


好在最终结果还让你满意,在对方开口后,林德那一群人气愤的甩了甩衣袖然后陆续离开,现在就剩下你和他们三个人还站在这里


你有些不自在的抽回自己的手:“呃,那个什么,临时想起来的这个办法,希望你不会觉得太冒犯,就,如果你觉得被占了便宜的话,那什么,我可以让你亲回来”


对方本来还没有什么多余的想法,但看着你一副“大不了我就牺牲一下自己”的样子,他瞬间就起了些坏心思


“哦?既然小姐你这样说了,那我就…”


你刚接收到这句话,就看到对方俯身缓缓靠近你,你下意识就抬起了手,快要打到对方脸上的时候你才控制住了自己,对方此时已经站直了身体


“开个玩笑,还请小姐莫要生气,在下很感激小姐出手相助”


即使隔着蒙眼的白布,你也清晰的看到了对方上翘的嘴角,你顿时有些咬牙切齿,恨恨的丢下一句话就走回了自己的包间并摔上了门


“哼,这位先生以后出门还是多带些家丁吧,明知道自己做的事会惹众怒,还敢只带着两个人就大摇大摆的赴宴,会被欺压也是活该”


你倒不是生气,只是那人一直语气和善,让你以为会是个很温柔的帅哥,谁知道居然会是个如此恶劣的家伙,一时之间你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回过神来,你突然想到什么,一个打滚跪坐在沙发上朝向潘塔罗涅:“我问你,如果当时我没多管闲事,他们是不是也拿你没什么办法!”


潘塔罗涅抬头看向你,那群人当时有句话说对了,确实是他坑了他们的财产,谁让那些人之前得罪过他呢


他在处置璃月财产的时候,还暗中给那些人留了些小陷阱,只不过对于他们来说是致命的罢了


如果当时小姐没有出现,他或许会好心的提点提点那群人,然后欣赏一下他们绝望后悔的表情,不过那样会让他多费一丝心思,调整计划进度,将一切提前罢了


但正是小姐的插手,才让事情变得更有趣了不是吗,但他怎么能让小姐知道这些


“怎么会呢,小姐并不是多管闲事,我当时确实是临时收到通知,只带了两个人就去赴宴了,若没有小姐帮忙,我怕是真的只能割让财产了”


你不是很相信,堂堂愚人众执行官第九席就这么弱的吗?能这么随便的就别人拿捏?你对此持怀疑态度


你又懒懒散散的躺了回去:“切,怎么不说你还能选择娶个美娇娘呢?”


潘塔罗涅眉头轻挑:“我是否可以将这句话理解为,小姐你在,吃醋吗?”


“昂!”你回答的很干脆,反而让潘塔罗涅一愣,但你随后的话瞬间让他很是无奈


“我后来有缘再次见到谢家小姐,谢小姐可真是一个大家闺秀啊,长相温婉说话语气巨温柔,谢小姐人还特别好,见到我还请我吃好吃的,谢小姐这种娇滴滴的小姑娘,嫁给你,在这天寒地冻的地儿,指不定要吃什么苦嘞”


潘塔罗涅放下手中的文件:“哦?是我思虑不周了,不知道小姐可有吃什么苦,若是有哪里不妥,你尽管说出来,我让人给你安排妥当”


你疑惑的转过头:“啊?我没有吃苦啊,没有什么不妥的,都挺好的啊”


“那就好,小姐若有什么需要,不用跟我客气”


“好哦”


作者有话说:

各位大可爱小可爱们,520快乐哦!

评论(47)

热度(3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