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肆意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对四神失望后,你选择加入愚人众13

写在开头的话(排雷):只是作者自己满足脑洞的产物,通篇罗里吧嗦,废话也会很多,大量ooc预警!一切不合常理的地方都是私设,可能会是个长篇,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希望看到的小可爱会喜欢【潘塔罗涅x你】


正文:


没再管突然变得让你一头雾水的话题,你再次开始进行自己刚刚被打断的摸索,但再也找不到刚刚的感觉


但你并不气馁,作为一名学霸,你最不缺的就是学习新事物的耐心


琢磨半天,你觉得可能是因为环境问题,你不能只局限于在这间屋子内去探索全大陆通用的元素力,你想起了后面的那片花园


“潘塔罗涅,我去后面那片花园了,你有事去那找我就好”


潘塔罗涅抬头,看着你站起身:“需要我送你过去吗?”


你摆摆手,开启元素视野,平稳的走了出去


你在自己房间外面找了个比较空旷的地方坐下,将厚厚的披风垫在了屁股下面,关了元素视野后,你只觉得自己被一阵花香包围,原来冰天雪地里也能有生长的很好的花啊


要说你为什么会对元素力上手这么快,自然是因为每个现代人都有一个修仙梦啦,你从小到大看过的书,涵盖了好几个城市的大型图书馆,这其中自然不光有学术型书籍,肯定也有不少的休闲书籍


你只不过稍稍把那些小说中提到过的概念,和凯亚、丽莎交给你的知识结合了一下,所以实践起来还算是顺利


很快你就沉浸在充满元素力的世界里,你的所有感知都被元素力的流动与交替所占据


就这样时间缓慢的过去,太阳不知何时已经藏了起来,空中渐渐开始飘起雪花,三席少女本想和往常一样去照看一下女皇殿下卧室外的花朵,却在半途被另一边隐隐传来的动静吸引


当她走出走廊尽头时,看到的就是眼上蒙着黑色纱布的娇小身影,裹着厚重的披风静静坐在一片花海中央,雪花落在你乌黑的头发上,周身流动的元素力忽隐忽现


整个场景似乎有些梦幻,衬得你像是不可触碰的雪中精灵


少女站在原地静静的看了许久,直到随着雪花落下,似乎是被冷意侵袭,你的皮肤显现出一抹苍白,就连唇色也褪去了些许


于是,一阵空灵的歌声轻轻响起,极致动听的吟唱声悄悄地透过了元素力的包围圈,一丝丝闯入了你的世界中


你逐渐从那种独特的感知中抽离出来,耳朵微微动了动,锁定了吟唱声的来源,真好听啊,歌声让人觉得很安静


你主动的出声和她打招呼:“少女!上午好啊,你的歌声很好听哦!”


少女优雅的笑了笑:“谢谢阿洛夸奖,雪地里还是有些冷的,阿洛可要随我去另一边的亭子中坐坐,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围着炉子享用点心呢?”


漂亮小姐姐的邀请你怎么会拒绝呢?你当然是欣然同意了


大殿两边的布局大致相似,只不过这边在大殿门口的花园中多了一座八角亭,亭中摆放着一套桌椅,桌子和椅子上都都铺着毛茸茸的垫子,旁边还有一张躺椅,上边也铺着厚厚的毛绒毯子


少女说她时常会在这里小憩


你有些好奇的问她:“我也向伊芙琳询问过你,啊,当然不是想打探些什么,就是我不是刚来嘛,然后对你们都不了解,就问了问她”


“呵呵,没事的,阿洛不用解释,我相信阿洛”少女一边说着一边将点心盘递给你


那都是她来之前让人准备好的,是至冬的特色小吃:“唔,好好吃!”


“那阿洛可以多吃一点”


少女小姐姐的声音也太好听了吧!好喜欢哦!你要多听她说说话:“少女你每天都会来这里吗?都是这个时候吗?”


“阿洛可以叫我哥伦比娅哦。我每天都会来这里,不过不一定是这个时候,若是在屋里待的腻了,我就会选择来这里坐坐”


“哥伦比娅!很好听的名字,那我以后没事的时候可以来找你吗?”


“好啊,欢迎阿洛来找我哦”


此时的你完全不在乎什么愚人众,什么执行官,你只想要和声音好听人还好的漂亮小姐姐多多相处


哥伦比娅意外的也很好相处,就像潘塔罗涅一样,对你总是有问必答,也特别照顾你,就比如哥伦比娅看出了你很喜欢吃那些糕点,她便将桌子上的糕点都推到了你的手边,还贴心的给你倒了杯水放在一边


又比如她也看出了你似乎很想试试那张躺椅,便温柔的邀请你要不要躺到上边试一试,你欢快的点了点头


果然,和你想的一样软和,要不要和伊芙琳说说在你房间里也放一张躺椅,就放在书桌旁边的落地窗前,有太阳的时候躺着肯定很舒服


你将脸埋在毛绒毯里蹭了蹭,发出了一声喟叹,啧,太享受了


旁边的哥伦比娅一直看着你,看到你像小动物似的在那里蹭来蹭去,轻轻的笑出了声,阿洛还真是可爱啊


潘塔罗涅找来的时候,你正躺在躺椅上进入了梦乡,少女趴在一旁的桌子上轻声哼唱着歌谣助你入睡


看到富人后,她停止了哼唱坐了起来:“富人,你今天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啊”


潘塔罗涅还是日常那副笑眯眯的样子:“呵呵,少女阁下,感谢你对小姐的照顾,我来接她去吃午饭,不过现在看来似乎要改为送小姐回去了”


“富人似乎和阿洛很熟悉,你们可是之前就认识吗?”


“是的,我和小姐认识,很久了”


“呵呵”少女改为用手撑着自己的脸颊,将目光看向躺椅上睡着的你,而富人的目光从他出现时就一直落在你的身上,片刻未离


“那富人,阿洛是否就是你一直在找的那位呢?”


“哦?看来少女阁下对在下很是关注啊”


哥伦比娅笑了笑,没再说话,将目光转向了面前的花园,空灵的歌声再次响起,潘塔罗涅轻轻走向躺椅,随后弯腰,动作轻柔的抱起了熟睡的你,转身离开


身后办公楼二楼,一直站在窗户边观察着下方的博士,在富人离开后也收回了视线,转身回到实验台继续他的实验


隔壁抱着胳膊靠在窗户上的散兵也收回了目光转身离开,窗户边只留下他一声不屑的轻啧声


潘塔罗涅将你送回房间,动作极轻的将你放在床上,随后一个很轻的吻落在你的额头,好梦我的小姐


他并没有离开,反而走到书架前挑选了一本书坐在书桌前看了起来,窗外的雪下的愈来愈大


屋内壁炉燃烧的很旺盛,唔,或许偶尔放松下也是不错的选择,潘塔罗涅想,至于小姐说的不要随意的进她的卧室,他只要在小姐睡醒前离开,就都不是问题


作者有话说:

hellohello,521快乐呀!!

评论(39)

热度(3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