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肆意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对四神失望后,你选择加入愚人众27

写在开头的话(排雷):【潘塔罗涅x你】只是作者自己满足脑洞的产物,通篇罗里吧嗦,废话也会很多,大量ooc预警!一切不合常理的地方都是私设,可能会是个长篇,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希望看到的小可爱会喜欢


正文:


你正低头整理怀里快要掉出去的东西,面前的门就被人一把拉开,你下意识喊了一声乔瑟后才抬头


开门的人也不说话,就那么站着,你觉得他的气息有些熟悉,顿了顿,你才带着些不确定的开口:“哥?”


“嗯”是你熟悉的迪卢克的沉稳的声音


你开心的笑了起来:“哥,快快快帮我拿点东西,有一段时间没见了,大家对我太热情了”


迪卢克收回放在你蒙眼布上的视线,伸手正要接过你怀里那一堆东西,一双手就将他拨到了一边


“啊呀呀,这不是我们的……”


凯亚调笑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了你蒙着眼部和手里的盲杖,剩下的话被他咽了回去


迪卢克捏住他的后脖颈将他拉到了一边,然后将你怀里的东西全都拿了过去:“先进去吧”


“好嘞,进去进去,我来之前喝到了一杯很好喝的饮品,就喝了几口,还没喝够,等下哥你试着调给我喝好不好”


你没注意到凯亚说到一半没能说完的话,你以为是迪卢克刚刚的动作打断了他,你一边跟着迪卢克走进酒馆一边喊着落后的凯亚快跟上


凯亚的目光全程都落在你用的很熟练的盲杖上,他抿了抿唇,随后装作没事的样子,和以往一样逗你玩


“啊呀呀,小洛儿这么长时间都不来蒙德看我们,是被哪个小妖精拐跑了?璃月有句话是怎么说的?”


“想到了!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


你没忍住,手里的盲杖挥了出去:“啊啊啊,你可赶紧闭嘴吧”


酒馆里查尔斯和乔瑟正要和你打招呼,注意到你拿着盲杖且蒙着双眼后,两人嘴巴大张,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你只看到他俩站在那不动,还乐呵着挥手和他俩打招呼


坐到吧台前的时候,你其实有些紧张,虽然你说是要来找迪卢克,但你是肯定自己不会遇到他才来的


毕竟迪卢克刚和旅行者、温迪一起拯救了特瓦林,按理说这个时候他应当是在酒庄休整


谁能想到他居然就在酒馆,就连凯亚也在


不过你也知道现在在外面,不在家里,两人不会对你进行地狱八十问,你还有一些时间可以想想借口,啊不,想想措辞


果然,在迪卢克按照你的描述为你调制出那杯饮品,看着你喝完后,他便提出回酒庄聊一聊


难得的,凯亚也没有对踏入晨曦酒庄表现出抗拒


于是,很快你的处境就变成了,自己坐在晨曦酒庄的一边沙发上,迪卢克和凯亚坐在你对面,明明对面只有两个人,硬是生出了三堂会审的氛围


你抓抓头发:“咳咳,那什么,我好不容易回来一次嘛,你们两个都不……”


凯亚没听你继续说,他还能不知道你那古灵精怪的性子,小脑袋瓜里指不定怎么转悠着想糊弄他们


“乖,自己说,眼睛是怎么回事?”


你一愣,啊?你以为他们会问你怎么跑到至冬加入愚人众去了


“眼睛啊,呃,是,是我自己弄的,我那次,呃”阿西,毁灭吧,累了,这你能怎么跟他们解释,说四神天天盯着你,你精神压力太大,说你一时没忍住崩溃了戳瞎了自己!


看你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来,迪卢克最终无奈的叹了口气


“还走吗?”


你挠了挠脸颊:“要走的,我……”你突然想到了今天夺取的神之心,咬了咬牙,豁出去了,总是要说的


“我这次来,是为了执行任务的,当然当然!还有给你们带了礼物,是我男朋友给你们准备的!”


两人还没从你来是为了给冰神做事的打击中走出来,就听到了男朋友三个字,瞬间他们就顾不上什么愚人众不愚人众,冰神不冰神的了


“男朋友!”

“你的谁?”

一向说话有礼有教养的迪卢克也没忍住大声了一些,是谁!是哪个混账小子?这才多长时间没见,他家小孩就被拐跑了?


凯亚也收敛了笑意,眯着眼睛,和迪卢克一起浑身放冷气:“他是谁?”


你一听凯亚这语气,没忍住哆嗦了一下,嘶,怎么一股子自家好白菜被猪拱了的语气,看来两人对你突然就有了的男朋友很不待见啊


你又抓了抓头发,那你是给他们介绍还是不介绍啊


“为什么你们两个反应这么大?就,我谈恋爱,呃,不应该很正常的吗?”


迪卢克语气很是严肃:“你还小,而且你才离开多久,就突然多了个男朋友,那个人会不会是个骗子”


凯亚还附和一般点点头


你有些目瞪口呆,你都快不认识还小这两个字了:“不是,哥,凯亚,哥哥们,就是说,关于我的年龄你们应该都是清楚的吧!”


你抓了抓头发:“我知道,这么短的时间,我突然跟你们说我谈恋爱了,你们可能觉得会很突然,但是,就是说”


你不知道该怎么跟他们说你的看法,你能理解他们会觉得突然,但你不太理解他们看上去这么抗拒,这,哪里出错了?


凯亚幽幽的出声:“虽然你说你比我们小一两岁,但是和你外形实在不符,我们一直都觉的你其实应该和砂糖一般年纪”


你已经麻木了,怪不得你总觉得大家对你总有种哄小孩的感觉,感情真的拿你当小孩,你是不是该谢谢大家没有把你和可莉放在一个年龄层


你堂堂一介在读大学生,总是被人当做高中生,甚至有可能在别人那还被当做初中生,你是该感到高兴还是难过


等等,那这么说的话,潘塔罗涅呢?总不可能所有人都把你当小孩,他却独树一帜的正常看待你吧


好家伙,那潘塔罗涅这算什么?诱拐未成年?虽然你早已经成年了


嘶,不能细想,不能细想


你不打算在年龄这个问题上和他们争论,你从空间里拿出来你拉着潘塔罗涅拍的一些照片:“喏,我男朋友”


“认真的,我真的已经成年了,不过如果你们愿意那我当自家小孩看我也不介意,被你们宠着我也很高兴”


“我打心底里拿你们当家人,当好朋友,所以我谈恋爱的话,自然很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祝福,我不会要你们必须现在就接受他,那不现实”


“我先正式和你们介绍一下他,愚人众执行官第九席潘塔罗涅,是一名出色的银行家,本来我想让他和我一起来见你们的,但这几天月底,他的的工作量沉重”


“哥,哦,哥哥们,潘塔罗涅真的对我很好,你们不要先急着否定他,可不可以给我们,给他一些时间,让他向你们证明一下自己”


迪卢克和凯亚没有打断你,他们很认真的在听你说,你说完自己想说的以后,两人有一会的沉默


最后还是凯亚先开口:“好,听小洛儿的”


凯亚笑了笑,“小洛儿,你只要记得,蒙德永远都会有你的家,我在,迪卢克老爷也在,背景和钱财你一样都不会缺,在外面做什么都不能让自己受委屈”


迪卢克点了点头:“嗯,你既喊我一声哥哥,这里永远都是你的家”


你笑着站起身,走过去给了两人一人一个大大的拥抱,这才对嘛:“知道了知道了,你们也不要不开心了好不好,这是我给你们带的礼物”


吃晚饭的时候,安柏带着琴他们一大堆人找来了晨曦酒庄


安柏巡逻完后就急匆匆的回了骑士团,她以为你会去找琴团长,但是骑士团并没有一个人见过你


后来大家在城里一阵打听,找到了天使的馈赠,最后得知你来了晨曦酒庄,他们就马不停蹄的转道来了这


荧也在,在风起地和温迪聊过天之后,她就打算启程前往璃月,想在动身前回蒙德城和大家道个别,就碰到了在城内到处打听你下落的众人


荧再三犹豫还是选择帮你保密,但她不放心众人,所以便跟着大家一起行动


你正要先给每个人来一个大大的拥抱时,可莉率先向着你跑来,然后一个原地起跳蹦到了你怀里


“阿洛姐姐,可莉好想你!你不来,都没有人陪可莉炸鱼了,可莉不开心!”


你摸摸可莉的小脑袋:“啊呀呀,我错了我错了,我应该早点回来陪可莉玩的,我请可莉吃棒棒糖,可莉原谅我这一次好不好呀”


琴很快就将可莉抱了过去,大家很默契的没有问你眼睛的事情,他们挨个和你说着这段时间蒙德城发生的事情


你也趁机把礼物都送到了众人的手里,并和大家说了你谈恋爱的事情,还把照片给大家看了


众人的反应各不相同,相同的一点是都对对方是愚人众的执行官这一点很不满意,但大抵是看在你发自内心高兴的份上,大家都没有表现出来


荧全程都站在后面看着你们互动,并没有说话,派蒙在她旁边焦急的跺脚,她也想加入你们,不知道有没有她的礼物呀


先前在教堂门口发生的事,派蒙犹豫一开始就被一阵大风吹晕了,并没有看到全程


听到你向大家介绍男朋友身份的时候,一点也不遮掩,众人的反应好像也不是难以置信的那种,她便猜测大家可能知道你也是愚人众的一员


虽然荧对此很疑惑,但她在你身上并没有感受到恶意和危险的气息,所以她并没有多说什么


琴和安柏将荧喊了过去,正式的为你们介绍了彼此


你不知道荧此刻对你到底是什么态度,但她守信并没有把教堂门口发生的事告诉给大家


你主动的拿出了一把单手剑和一份好吃的食物,分别送给了荧和派蒙


荧犹豫着,看着你嘴角的笑容以及周围大家发自内心的喜悦,最终伸手接过了礼物


用过晚饭后,可莉突然闹着今晚要和你一块睡觉,想听你给她讲睡前故事,小姑娘双手合十不自觉的向你撒娇


“好不好嘛,求求你啦求求你啦,可莉想和阿洛姐姐一起睡觉,想听阿洛姐姐给可莉讲睡前故事”


“阿贝多哥哥,就让可莉和阿洛姐姐一起睡吧,求求你啦求求你啦”


试问,谁能抗拒的了小可爱撒娇呢,你当然不能,你直接一把抱起可莉,在她小脸上亲了一口


然后才转头对阿贝多说:“阿贝多,放心把可莉交给我好了,你明天还是会去雪山实验基地吗?那明天用过早饭后我会把可莉送过去的”


把可莉交给你阿贝多当然很放心:“那就麻烦阿洛了,不过我明天不在雪山,明天要去蒙德城炼金台指导砂糖,你把可莉送到骑士团就好了”


于是,你很自然的就在酒庄属于你自己的房间里,和蒙德的小太阳玩闹过后,带着笑意进入了梦乡


至于你答应了某人,晚上会回去一起吃完饭,在家里睡觉,第二天再离开的事,早就被你抛到了九霄云外


而某人是怎么黑着脸等了你一晚上无果后,并决定等你回去一定要给你个惩罚,你就更不可能知道了

评论(36)

热度(3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